諸佛菩薩從不打妄語 可憐眾生迷中不知真

當得知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降世渡生,我發願要竭盡力量接引親友來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正知正見的法音,願眾生遇佛,修行早得成就。在 諸佛菩薩面前,眾生是平等的,只要能實踐 佛陀的言教,即使在最卑微中修行,也能為眾生服務,這就是我最嚮往的修行。 佛陀雖涅槃了,祂在法界中卻無時不在觀照著我們的修行,令我回想到一件被遺忘的不可思議因緣。

我記得 佛陀曾說,只要接引人聞法修行、設立聞法點,成為阿闍黎者,就可以受到 佛陀特別的親自接見和傳法。當年自己雖然已經符合資格,但自省只是一個羞愧者,根本無意當阿闍黎,故始終沒有去申請,更沒有意識到無常會錯失眾生與 佛陀的法緣。憶起八年前,大家在美國華藏寺的大殿等待 佛陀傳法,前面有部分人已經分批先去傳法,隊伍不斷地挪動,最後我終於落位在前面第二排,由於不知道要等待多久,大家便席地而坐,我也閉目靜坐等候。稍坐定不久,忽然看見虛空有一個精神奕奕穿著黃袍的人,在疾風吹襲的空中,乘著白雲快速下降,右邊還貼有一張黃色的文書,上面寫著紅色的字,來不及看清字意,這個穿黃袍的人快速降臨,近在咫尺眼前。定神一看,這個人不僅穿著阿闍梨的法袍,還面露歡喜,快意的微笑,而這個人竟然就是自己。我又驚又納悶,心想自認為是一個修行很差的人,怎麼敢這麼得意的穿著黃袍嗎?百思不解之際,不禁自問,難道這個滿面春風,穿著黃袍的人,才是另外一個真正的自己嗎?回台灣後,過了多年,這件事情一直沒有提起就被淡忘了。

最近,德國的貢覺圖吉仁波且公開一文,說到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去年曾經答應要為他做內密灌頂,今年 佛陀卻涅槃了。當他正在疑惑的時候, 佛陀出現在他的面前對他說,他的本尊將會負責他的內密灌頂,果然 諸佛菩薩是不會打妄語,他獲得了本尊的內密灌頂。我突然想到自己後來有了阿闍梨的資格,為何一直沒有受到 佛陀的接見呢?難道 佛陀會忘了法音中的承諾嗎?我正在疑惑時,虛空中自己穿著黃袍的畫面,突然閃現在眼前,此刻我頓然領悟,早在八年前 佛陀就接見我了,也賜給我了一件在世間人看不見的黃袍,完全沒有人知道,這不正符合自己無心穿黃袍,只想要在平凡中修行和服務眾生的心願嗎?只是當時自己完全不明白,還以為那只是境界中的一場夢。 諸佛菩薩絕不會打妄語的,我心中的疑惑也頓然雲消霧散。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 十方諸佛菩薩摩訶薩。

佛弟子 通瓦頓月 合十
2022/10/28


諸佛菩薩從不打妄語 可憐眾生迷中不知真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