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與經歷

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法音十五年,我無法用任何語言文詞來形容 佛陀師父對我的攝受和影響力有多深。恭聞每片法音都讓我驚訝無比,其中有列舉虹光化身、騰空飛行、五雷掌……等等,這可不是武俠電影,而是真實不虛的佛法展顯。此外還有一般人難得聽到學到的佛法,佛法是科學的,有非常嚴謹的戒律和法則來規範,信念的堅持,三業的相應,如履薄冰的一步一步前行!那麼深邃而不可知。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因果、修行、修法。明信因果,為何要明信因果?因為因果是輪迴的種子,種善因結善果,種惡因得惡果。觀看云云衆生都在為自己的累世因果疲於奔命,償還許多無明無知的因緣因果,苦不堪言,所以今生有此佛緣得聞正法,學習 佛陀的一言一行,給自己一條種善因解脫之路。修行是還因果避因果,也是解脫的良藥。為什麼 佛陀說要修四無量心、十善、六度萬行?要修忍辱,大悲利益一切眾生,一定要遷意修。《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什麼叫修行》中的八基正見,雙七支菩提心法都是我們要如實而做、如實而行的,因為菩薩都是如是修,才能成 佛陀!而我們眾生如是而修,才有解脫的希望。修行與修法是密不可分的,以功印行,以行而獲功,行功一體,缺一不可。雖然法是那麼重要,但本身的因緣是否成熟,行持是否如實修,大法本尊是否接受這個弟子,許許多多的因緣都需要一一成熟方可水到渠成。我是一個慚愧的凡夫,我只有在 佛菩薩面前祈求,祈求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諸佛菩薩、護法聖神給予佛弟子教導糾正,讓我成為一個真正學佛之人。

今天我舉幾例我親身經歷 佛陀、菩薩對我的教導與糾正:

第一例,2015年美國洛杉磯行,在洛杉磯藝術館一樓,師兄師姐在商量供奉的金額,有人說五美元,有人說十美元,有人說二十美元……,我默默在旁,最後由一位師兄說每人二十美元。上了二樓藝術館, 佛陀先說法後傳法,當 佛陀師父對大眾說法時,我突然聽到 佛陀師父非常嚴厲的說:「二十塊錢拿回去。」當時我有點懵懂,散塲後我問我家同修和其他人有沒有聽到 佛陀師父說二十塊拿回去,他們卻說沒有……。回到台灣聞法才知佛法至高無上,是無價之寶! 佛陀師父雖然發願不收供養,我們一群人卻在論斤秤兩,頓感罪惡至極!

第二例,同年在美國舊金山,當時一群人晚上睡寮房,有一師姐睡我旁邊,可能是舟車勞頓奔波的原因,晚上鼾聲如雷灌耳,我因而整夜未眠。第二天晚上我告訴同修去買耳塞,很欣喜的買到了,晚上就寢時塞上,結果一點都起不了作用,還是徹夜未眠。回到台灣聞法,突然恭聞到 佛陀說:「一個鼾聲你就忍不住,還要買耳塞。」之前我聞了幾年的法音怎麼沒有聽到這一段? 佛陀慈悲又來加持糾正弟子了,我的業力深重為外境所遷住了!

第三例,近日在蓮池蘭若佛堂,因為疫情嘎堵師父以親談的方式接見弟子,我與同修前往。空檔時段我到車上喝水休息,有一師兄走過來問我:「你是怎麼學佛?我告訴他聞、依、行,聞 佛陀的法……。」我話未說完,他就連珠砲的表示他的看法。我看他搖搖晃晃的,好像昨晚喝酒未醒,想走開又怕他駡的更兇,因為師父在內壇與其他弟子親談,擔心影響到師父,所以就任他説吧!最後一句貢高我慢結束了他的咆嘯。當他轉到涼亭時,我立即離開,但生起了執著的心,兩、三天都在想此事。第三天突然出現一個那天涼亭的場景,好像黑白電視,但那個男的好像不是那位師兄,而是另外一位穿白上衣、黑色西褲,慢慢走遠並跟我說:「你看看,你看看,一下就考倒了。」我猛然驚覺我上當了,慚愧至極,我在修什麼行呀?

以上的經歷讓我深信, 佛陀和 諸佛菩薩隨時都在觀察眾生、幫助眾生、救渡衆生。佛弟子日日夜夜思念 佛陀師父、 佛母,想到 佛陀、 佛母為眾生擔業而報化涅槃,那樣的大慈大悲不覺就哽咽。如同嘎堵師父為了台灣各地的佛弟子們,自己勞累、舟車勞頓,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嘎堵師父的感恩!有錯之處還望師父嚴厲指正,因為佛法的嚴謹在於一字一句、一個行為都是因果,都是攸關解脫的修行!

佛弟子 管秋榮 合十
2022/10/17



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與經歷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