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頓多吉白第五世 嘎堵仁波且

 

運頓多吉白第五世嘎堵仁波且

運頓多吉白第五世嘎堵仁波且

Yundun Duojibai V Gadu Rinpoche

      運頓多吉白尊者是藏傳佛教寧瑪派著名僧人,西元1284年誕生在南藏根莫,曾受元朝皇帝之詔進京,奉命去旱地求雨,功力非凡。除了是寧瑪派大圓滿秘訣部傳承的大德之外,也是噶瑪噶舉的傳承持有者,他是第三世噶瑪巴眾多弟子中最重要的一位,接承其佛法,並將噶舉和寧瑪派之密法傳授給予第四世大寶法王。他曾在不丹的巴羅等地區教授佛法,於西元1365年圓寂。
      運頓多吉白第五世,法名嘎堵仁波且,修行精進,修二次第大圓滿法甚有成就,曾受  第三世多杰羌佛甚深灌頂,加持天界開頂現證泥丸道果,已得化身境,經藏密古法鑒別道量,已達初醒顫動金剛力,實為轉世再來人。仁波且是位慈悲利他,慚愧實修的長德,奉行觀世音菩薩大悲普施無畏的願力,多次於台灣舉辦大型的大悲千手觀音大壇法會,為台灣的國泰民安及世界和平領眾修法祈禱,與會者屢獲吉祥感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