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雲高益西諾布

第三世多杰羌佛簡介

 

這是被全世界佛教各宗派的法王、攝政王、高僧和大仁波且們共同認證、附議祝賀所確定的第三世多杰羌佛,最高的佛教領袖,並且是從古至今獲得最多的認證的大活佛——佛陀(詳見《真正合法認證的佛陀》)。根據佛教的活佛轉世認證制度及佛教史的固有地位,第三世多杰羌佛是金剛總持,總領一切佛菩薩和一切佛教宗派,是佛教的始祖佛多杰羌佛的真身降世,佛教的所有理論和實踐,都來源於多杰羌佛始傳,每一位佛陀,如阿彌陀佛、釋迦牟尼佛等,都是學習多杰羌佛的佛教、佛學、佛法才成為佛陀的,世界上任何佛教的領袖和佛教徒學習的都是多杰羌佛的教導。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歷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的一位真正實際地展顯了顯密圓通、妙諳五明的佛陀,因為多杰羌佛是原始第一尊具形象的佛陀,是整個宇宙中唯一的佛教總教主,至於普賢王如來,則是圓成多杰羌佛的法身佛,沒有任何形象的如來。

第三世多杰羌佛在慈悲、追求利益大眾、讓幸福圓滿他人、取向人人互相關心、世界文明和平、吉祥昌盛的教導和實踐,對整個世界有著巨大的影響和貢獻,第三世多杰羌佛以其自身尊崇的人文道德、高尚的人品和倫理、淵博的學識、傑出的成就、對人類的無私慈悲、教導和踐行佛法的熱忱以及對整個世界的和平和發展的努力,系統地樹立了一派學說,作了兩千多堂佛法的開示講座,帶動了更多的人走向崇高道德的路,使其互相關心愛護,形成了社會風氣,世界上很多人都以第三世多杰羌佛為楷模,以祂的道德境界為標準,以祂的教導為指南,來昇華自己的道德品質,利益大眾。第三世多杰羌佛個人的聖潔思想和行為已經形成了一種社會的人文思想和哲學體系,為人們所學習、敬仰,在世界各地,有很多機構和團體設立了專門的學校和課程,聽聞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講學錄音帶,進行學習、實踐,第三世多杰羌佛不僅讓很多人從煩惱痛苦中解脫了出來,成為受人尊敬的幸福者,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還教導大家從每個人自身做起,改變環境,保護地球,保護人類、保護眾生的幸福安寧。第三世多杰羌佛為所有人們展顯了一條通往塑造崇高的道德品質、無私利益大眾、遠離暴力、慈善友愛、事業成功、家庭幸福、人類和平、社會發展的光明大道,現在,全世界各個國家和地區,不分種族、超越文化,越來越多的人都在積極地學習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思想,按照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導,修行自己,利益大眾,極大地促進了整個社會道德的提升、文明的進步,讓地球上越來越多的倫理道德善良人士如春木發芽,成為吉祥綠色世界,這是第三世多杰羌佛帶給整個地球上的人類和有生命的一切的不可窮盡、增益幸福的巨大貢獻。

第三世多杰羌佛通過教導、治病、藝術和慈善努力對人類所作的不遺餘力的貢獻,為祂贏得了無數的國際承認和榮譽。僅舉一例,就足以說明人們是何等地尊敬第三世多杰羌佛1995第三世多杰羌佛從中國大陸第一次訪問台灣時,台灣人民自發地給予祂震撼式的歡迎:兩萬多人在機場迎接,由摩托車領隊的1700多輛車的車隊從機場護送到旅館,這也成為人類歷史上最大的一次歡迎盛會。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灣只有短短的三個星期,以台灣國安會秘書長蔣緯國將軍為首的許多高級官員拜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師,表態要學好祂的崇高倫理、人文道德和思想行為(有實況錄影帶)。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分膚色種族、不分貧富年齡、不分宗教文化,利益一切眾生,但不接受任何供養,這在這個世界上是找不到的。在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說佛法《解脫大手印》中,明文標註:誓願擔負所有眾生的痛苦,並將祂所有的幸福和福報給予他人,以便眾生能夠幸福。簡而言之,就是一切好的給他人,不好的留給自己。

第三世多杰羌佛還是一位傑出的藝術家、詩人、學者和哲學家,因其創作得到了無數的國際獎項和肯定。在人類的歷史上,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唯一的一位在精神、醫藥、藝術、詩詞等30個領域取得巨大成就的。僅僅在繪畫領域,祂一人就首創了16個不同的畫派,祂的創造在人類史上是從來沒有出現過的驚世成就。祂被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授予“Fellow”,其證書是由英國皇家藝術學院院士學會主席菲利普·金教授(Prof. Phillip King)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英國駐美國大使館頒發給義雲高大師(即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英國駐美國大使館文化參贊親自參加,菲利普·金教授說:“這是該著名的藝術學院在200多年的歷史上第一個得到這個頭銜的藝術家”。第三世多杰羌佛1994年被世界詩人文化大會授予全世界唯一的“特級國際大師”。

2011年,位於舊金山市中心的公眾性的美國國際藝術館公開陳列了第三世多杰羌佛一百一十多件世界級的珍貴藝術精品,其中有的作品分別在美洲國家組織和美國國會辦公大樓展覽過,深受高度評價,參觀者乃至題詞讚為“史無前例,是上帝送給人類的寶物。”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在人類歷史上第一個創造了複製不了的作品的記錄的人,如“色韻懸皇”和“神秘石霧”等作品就是無法複製的。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成就和貢獻是全方位的,而人們也用各種頭銜和榮譽來表達對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尊崇,以回報第三世多杰羌佛對世界無以倫比的貢獻。例如,中華佛學文化研究中心聘請第三世多杰羌佛擔任名譽理事長;世界佛教正法總會宣布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其首席榮譽主席;美國及世界共八十三所大學聯盟頒授第三世多杰羌佛佛學、藝術及宗教博士;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及全世界28個國家和地區、416個佛教寺廟和機構在台灣召開“佛教佛學佛法正邪研討會”,雲高大師(第三世多杰羌佛)被評選為全世界唯一的“顯密圓通正宗佛教大師”;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恭聘第三世多杰羌佛為“佛教論學總導師”;美國國際經濟政策基金會聘請第三世多杰羌佛為首席顧問;由34個國家包括美國、加拿大、墨西哥所組成的“美洲國家組織”在美國首府華盛頓舉辦“義雲高大師韻雕展”;而美國國會則在國會辦公大樓舉辦“義雲高大師韻雕展”,此次展覽也是美國國會首次於國會辦公大樓舉辦藝術展覽;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全世界佛教各派的法王、攝政王、高僧、大仁波且們的認證、附議祝賀在整個佛教史上是最多的,被認證的地位也是最高的,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在這些認證、附議祝賀當中僅僅選出60份,而這已經是史無前例的了;佛教各教派領袖對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認證和附議祝賀被時任國會外交委員會主席的湯姆•蘭托斯議員載入國會記錄;第三世多杰羌佛對所在社區、對美國、對佛教以及對整個人類的貢獻和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藝術成就被多次載入國會記錄;由白人仁波且所組成的美國弘法團,把《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弘傳佈道,送到了全美國50個州的重要機構和個人;美國首都華盛頓市市長行文宣布2011119日為“第三世多杰羌佛日”,並號召人們向第三世多杰羌佛致敬;蘭托斯人權與正義基金會發表公開信,推崇廣受尊敬的佛教領袖第三世多杰羌佛對世界人類的傑出貢獻,並支持第三世多杰羌佛為提升人類的道德文明、增進美國的繁榮富強、促進世界和平所作出的不懈努力;20112月,收到美國國會全體參眾議員邀請函,讓第三世多杰羌佛作為宗教領袖參加由歐巴馬總統親自帶領美國行政、立法、司法的最高首長舉行的祈禱早餐會。不僅如此,第三世多杰羌佛還獲得了由美國白宮總統亞太裔顧問委員會主席代表布希總統頒發“總統金質獎章”、由An International Salute To The Life And Legacy Of Dr. Martin Luther King, Jr. 頒發的“國際服務及領袖獎”(King Legacy Award for International Service & Leadership)以及參議員、眾議員、州長、各級政府等頒發的56個大獎。更為顯著難得的是,第三世多杰羌佛榮獲2010年世界和平獎最高獎,並於2011614日在美國國會接受了世界和平獎最高等級獎的頒獎。

 

【以上簡介內容轉載自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發行之《第三世多杰羌佛簡況》】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聖量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多杰羌佛真身降世,因此,第三世多杰羌佛或為教化弟子行菩提道,或為解救眾生於苦厄之中,皆是 佛陀行舉,這方面的先例,多得無法形容。
 
如黃輝邦大居士是江西師範大學的教授及江西佛教協會副主席,他九十歲了,沒親見過 阿彌陀佛,希望能和 佛陀見一面,結果 第三世多杰羌佛同意他的請求說,只有給他一次機會,在曼荼羅時輪壇城境中, 第三世多杰羌佛讓黃輝邦大居士看著, 佛陀將馬上降臨,此時黃老居士突然說他不要看 佛陀了,只要看護法,愈威猛的護法愈好,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好!」然後當下立刻請出護法,黃老居士見到後,嚇得慘叫數聲,倒在地上,隨著合掌頂禮。
 
又如林劉惠秀居士, 第三世多杰羌佛對她的生死時刻瞭如指掌;又如趙賢雲居士, 第三世多杰羌佛同樣知道何日何時幾點幾分往升。
 
又如漢人在世第一大格西在接受記者錄像採訪時說:「我是已經學佛六十年了,見過上百個所謂的藏傳佛教的大德,中國的佛教大德如太虛法師我也同他相處很久,法尊法師這些大法師,我也曾經受過上六百多種的灌頂,但是,灌了之後,對我的影響力、對我的加持力不如我今天一天大師(即 第三世多杰羌佛)給我的開示、給我的灌頂如此的有效。
 
又如釋了慧,已經坐化圓寂,成了冷卻僵硬死了的人, 第三世多杰羌佛當場喊 阿彌陀佛把她留下,七位出家人在場親眼得見大驚失色。
 
又如釋覺慧「佛陀身邊見到的事實」一文,有一次 第三世多杰羌佛修「食子」,上供下施,在上供的食物中,有一道最殊勝、最珍貴的是用 第三世多杰羌佛請來的佛降真精甘露與麵粉、酥油混合,在頭天晚上由仁波且、法師們等用手工做成的甘露丸。而在這法會上供的過程中,產生了諸多聖蹟。法會中,甘露丸開始沒有漲,而在法會開始一個小時左右的時候突然暴漲,漲平成了滿缽堆成了弧形,而且已經冒超很高,聖蹟展顯,大家都驚喜若狂。上供法會結束的時候,諸佛菩薩、諸天護法等告別 第三世多杰羌佛,萬里星空無雲的天,突然響起隆隆的滾雷聲,而且連續四次滾雷在太空翻動,所有在場的人都聽到了。這當然是天龍護法的笑聲了,大家都知道,盛夏的洛杉磯,幾個月不下雨,當時滿天星空,怎麼會打雷呢?
 
又如釋定慧與釋廣慧「淹死的蜜蜂長起翅膀飛走了」一文,一個下午發現了一隻淹死的蜜蜂,打撈起來放在地板上,身體已僵硬死掉了, 第三世多杰羌佛走過來慈悲地持誦幾句咒語加持,大概兩分鐘蜜蜂竟然從腳開始動起來。但是卻發現大概蜜蜂是被別的動物咬斷了一只翅膀而掉進泳池淹死的,只留下了一只翅膀, 第三世多杰羌佛自言自語地說:「唉!既然活過來了,少了一只翅膀,那就太可憐了!怎麼辦呢?太慘!太慘!再長一翅膀就好了!」法語剛落下,突然看到,天啊!蜜蜂的另一只翅膀長出來了!當時看著蜜蜂展動了幾下翅膀,用嘴巴清理足和翩動雙翅,大概半分鐘,就像直昇機一般飛走了。我們感動得就地向 第三世多杰羌佛頂禮, 佛陀卻說:「這與我無關,我哪裡有這功德,是你們的成就,是你們,是你們!」這是我們再一次親眼見到真正 佛陀的證量威德展現。
 

上內容節錄自《多杰羌佛第三世》第三大類 頂聖如來的聖量



簡述多杰羌佛轉世


簡述多杰羌佛轉世(一)



簡述多杰羌佛轉世(二)



簡述多杰羌佛轉世(三)



 


《多杰羌佛第三世》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
是歷史上第一個獲得最多世界頂尖大聖法王仁波切們依教規認證和祝賀的頂首古佛,其實 佛陀不須被認證,最大的認證即是 第三世多杰羌佛所獨自首創三十大類的成就,在歷史上除 釋迦佛陀說法外,找不到任何能完成一半這種成就的聖德,何況列出的三十大類成就,也只是一個名相而已,其實成果遠超三十大類, 第三世多杰羌佛確實達到了前無古聖的展顯成就,這才是實相的認證。《多杰羌佛第三世》正法寶典中, 第三世多杰羌佛開示的《什麼叫修行》、《了義經》是佛法的真如殿堂,解脫的根本,法界大法的源頭,當然還有很多大法開示和說法未刋在寶書中,如絕世之無上真經、解脫經、及所開示之《解脫大手印》,行者能依之深入,則光明充遍,及時證到三圓成就次第,法益無窮,福慧圓滿,速得大成就解脫登聖。
點選以下標題可開啟pdf檔恭誦詳細內容:

簡述多杰羌佛轉世
頂聖如來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簡介
佛教簡略傳承皈依境
多杰羌佛降世皈依境
第三世多杰羌佛傳的修行法:什麼叫修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了義經
今說五明真諦
如法的認證
他反對這本寶書
出版社的說明
藍台印證
當今世界真正傑出的佛菩薩 轉世的法王仁波且高僧們
第一大類 認證祝賀
第二大類 三世多杰羌佛的聖蹟佛格
第三大類 頂聖如來的聖量
第四大類 百千萬劫難遭遇無上甚深微妙法
第五大類 楹聯
第六大類 書法
第七大類 金石
第八大類 詩詞歌賦
第九大類 金剛除病針
第十大類 治病
第十一大類 製藥保健
第十二大類 玄妙彩寶雕
第十三大類 玉板
第十四大類 世法哲言
第十五大類 古典散文現代詩
第十六大類 學術論文
第十七大類 造景
第十八大類 音韻
第十九大類 神秘霧氣雕
第二十大類 枯藤古化
第二十一大類 中國畫
第二十二大類 西畫
第二十三大類 畫框
第二十四大類 佛像設計造型
第二十五大類 瓷磚
第二十六大類 壁掛
第二十七大類 建築庭園風景
第二十八大類 茗茶
第二十九大類 科技藝術
第三十大類 渡生成就
佛教的神通
主題之後的大聖德
當今有哪幾位可以代表我收徒、灌頂、傳法、開示、渡生?

《內容取材自【多杰羌佛第三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