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旨與依止佛陀學習

台灣運頓多吉白菩提會的宗旨是弘揚 第三世多杰羌佛、 釋迦牟尼佛慈悲為懷,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之精神, 第三世多杰羌佛之倫理道德、思想品格、無私利眾之精神,是大眾學習之楷模,益於達到淨化社會人心之目的。

台灣運頓多吉白菩提會依止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學習如來正法: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娑婆世界有史以來第一位得到最如法認證的佛陀。祂是歷史上第一個獲得最多世界頂尖大法王、仁波且們認證和祝賀的佛陀,也是歷史上第一個獲得認證地位最高的古佛。是歷史上第一位真正按照佛教的最高標準「顯密圓通,妙諳五明」展顯了實際的五明成就的巨聖!由於是整個法界教主多杰羌佛的真身降世,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整個佛教的最高領袖。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這個世界有史以來真正體現了無私聖品的巨聖,是第一位只義務利益一切眾生、不接受任何供養的巨聖。

2011年1月19日,美國首都華盛頓DC市長Vincent C. Gray宣佈該日為頂聖第三世多杰羌佛日,是除了釋迦牟尼佛之外,在全世界唯一擁有政府行文頒布「佛陀日」的佛陀。

2011年2月,美國國會全體參眾議員和主持祈禱的美國基督教最高主席發邀請函,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作為宗教領袖參加由歐巴馬總統親自帶領美國行政、立法、司法三權獨立的最高首長們和宗教領袖舉行的祈禱早餐會。

2012年1月19日,中美集郵中心舉行發布會,宣佈發行全球限量2000套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日」紀念首日封以此慶祝「H.H.第三世多杰羌佛日」一周年紀念日,這是美國郵政史上第一次以佛陀名義發行首日封。

2012年12月12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認定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成就地位與對人類的貢獻。

「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聯同「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經過兩年的共同努力,在極其嚴格細緻地審查後,作出了最終永久不更變性的決定,於2018年1月31日,正式頒發世界佛教教皇冊封令及教皇權杖予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式升位世界佛教教皇。

2018年5月15日,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大樓升起了美國國旗,飄揚在空中,這是專門祝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生日快樂!美國國會的升旗文說:「在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生日的時候,這面美國國旗飄揚在國會的上空,向所有佛教的最高領袖第三世多杰羌佛致敬。」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拉尼亞,在給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生日賀辭中説:「尊敬的佛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我們非常高興加入與您的家人及朋友祝福您生辰快樂!在您慶祝的這一特殊的節日裏,我們預祝您享受健康幸福以及我們這个偉大的國家的眾多的祝福。謹致上最美好的祝願。」多位資深的美國國會參眾議員也致文向H.H.第三世多杰羌佛祝賀。

「國際衛塞節」是聯合國決議,世界公認的紀念釋迦佛陀的節日,在2019年的「國際衛塞節」,美國郵政總局用  H.H.第三世多杰羌佛佛像發行了佛陀蓮台打坐的首日封。除此之外,從2019年開始,世界上有60多個國家為了推崇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崇高的道德品質以及無私、慈悲的精神,發行了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紀念郵票,這是郵政史上的一大盛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