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告訊息

  • 2024/02/17

    【華語電視SinoTV- LA】聖蹟寺祈福法會 接春迎龍廣植福

    【華語電視SinoTV- LA】聖蹟寺祈福法會 接春迎龍廣植福
    歡慶2024年春節,位於洛杉磯帕薩迪那市的著名佛教寺廟聖蹟寺,以「龍騰乾坤,植福迎春」為主題,於二月十日至二月十四日(大年初一到初五)期間,舉辦迎春祈福法會,前往禮佛上供,獻燈祈福的善信男女絡繹不絕。詳全文
  • 2024/02/14

    【華人今日網】「龍騰乾坤,植福迎春」聖蹟寺舉辦迎春祈福法會

    (記者王棟樑/洛杉磯報道)今年正值甲辰龍年,為歡慶2024年春節,位於洛杉磯帕薩迪那市的著名佛教寺廟聖蹟寺,以「龍騰乾坤,植福迎春」為主題,於二月十日至二月十四日(大年初一到初五)期間,舉辦迎春祈福法會,前往禮佛上供,獻燈祈福的善信男女絡繹不絕。
    初一法會當天特禮請華藏寺住持聖德若慧孺尊主法,法會上,若慧孺尊先說明為什麼要上供佛菩薩;同時告知大眾,上供時應放下內心的貪婪與執著,以一顆恭敬虔誠的心上供,感恩佛菩薩,方能得佛菩薩加持,功德增長,所求如願。參加法會信眾們在若慧孺尊以及出家僧衆的帶領下,依序在大雄寶殿上供寺方準備的光明燈,福米,和鮮花,並誦經祈福。
    法會圓滿後,寺方舉辦迎春茶會....詳全文
  • 2024/02/12

    【世界新聞網】 聖蹟寺祈福法會 植福迎春

    巴沙迪那市的佛教寺廟聖蹟寺(Holy Miracles Temple)大年初一至於初五(10日至14日),舉辦迎春祈福法會,前往禮佛祈福的善信男女絡繹不絕。
    南加不少華人保持農曆春節期間禮佛祈福傳統,一家人到寺廟點燈拜佛,祈求新年吉祥平安,增福添壽。大年初一法會,華藏寺住持金釦一段聖德若慧孺尊主法,信眾們在若慧孺尊以及出家僧衆的帶領下,依序在大雄寶殿上供光明燈、福米和鮮花,並誦經祈福,祈願新的一年五穀豐登,祥平安,福慧增長,闔家安康。
    聖蹟寺大年初一的新年祈福法會,還舉辦迎春茶會和捐物活動,向信眾發放福袋。收集的物品,將送給食物銀行、遊民庇護所及動物收容所 ....詳全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