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春祈福法會心得

又到了每年最期待的新春祈福法會了,法會前一晚心情就很開心,能夠接受嘎堵師父的金剛棒加持是很有福報的。以前被師父金剛棒加持大概幾天甚至當天晚上就覺得我有漏之缽都漏光了,但這次很不一樣,已經四天了,同樣精神抖擻,通體順暢,而且覺得福氣滿滿!我覺得應該是我有聽話,我有聽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話,有依教奉行,有放下、寬容。嘎堵師父說聽 佛陀的話就會好,我有乖乖所以我在變好!

從家庭改變來說,過年回婆婆家,婆婆對我特別好,因為她唸什麼說什麼我都說:「是是是、對對對,您說的是。」她很開心,我和她擁抱,她竟主動來牽我怕我跌倒,於是我們婆媳就手牽著手。她帶我們去吃飯還買一雙鞋送我,這是三十二年來從未如此和樂的場面!我才知以前她對我的都是我自己的因果,我學佛後認真的還。今年她對我整個改變,我們像母女一樣,我覺得很幸福。

媳婦也把我當閨蜜一樣!以前我總是覺得現在媳婦怎麼這麼好命,什麼都不做,心會抱怨。後來我改變了,把她當朋友不再計較,才發現她也是對我很好。我學習看她好的一面之後,她現在會幫忙洗碗,我們相處的也很好。我的女兒有過不好的婚姻,現在也找到疼愛她的家庭,未來的女婿也對我們很孝順,現在覺得福氣滿滿。

真的很感恩師父,是師父耳提面命要我們聽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話,要聞法,要依教奉行,要做好的事情。安定自己的心很重要,修好自己的那顆心,做對的事情一切才會變好。記得有一次面見師父,師父跟我家同修說你們家會越來越好,我透過改變自己好好修行,慢慢修補我的有漏之缽後,我覺得真的越來越好了!每每要發起無名火時,耳邊就傳來師父說的聽話聽話,無名火就滅了。

回想起在除夕當天我發燒了,快篩沒事,但一直很擔心無法參加法會怎麼辦。當晚吃了一顆退燒藥還是37.8度,想說先去睡,明天燒起來再去急診。當晚睡前我一直持誦《六字大明咒》,睡了一覺早上起床就降到36.5度了!師父常跟我說要我隨時持誦《六字大明咒》,很感恩 諸佛菩薩每次都讓我平安渡過。除了感恩,我還要提醒自己,嘎堵師父那麼辛苦的東南西北奔波於各個佛堂,幫我們金剛棒加持是為了什麼?就是要幫我們祈福,要我們聽 佛陀師父的話,好好聞法好好修行,自己一定要努力才不會辜負師父疼愛我們的用心啊!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母和 諸佛菩薩,感謝師父、仁波且夫婦和師兄師姐。凡事感恩,凡事惜福,就會覺得自己法喜滿滿很幸福,學佛真好!

佛弟子 葉貞君 合十
2023/01


2023年新春祈福法會心得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