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正的心換來真實佛法的加持

        我跟師父第一次會面後,就感受到師父的照顧,而且就像爸爸一樣。在還沒來菩提會之前,我在三峽的一間佛堂恭聞法音,距離我家真的是有比較遠。接引我的聞法上師是位出家人,也是我的老師,她鼓勵我要多聞法、多共修,剛開始我都有常去聞法共修,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後來去的次數就比較少。因為工作的關係,我需要常常往土城、三峽、樹林、桃園、南崁、中壢,去我要安裝系統櫃的工地上班,因為比較遠,所以每天很早就需要出門了。我每天騎機車上班的車程很長,一趟都要花上我一小時三十分到兩個小時,反正路途遙遠沒什麼事,加上平常也喜歡念佛誦經,於是我就一邊騎車一邊誦經持咒念佛號,沿路的過程中,天空中還有地面上都經常出現少許亮點,就像星星一樣閃爍著光芒。我沒有去在意這件事,想到很多眾生需要幫助,因為我是凡夫,沒有什麼力量幫助眾生,於是我就觀想嘎堵師父帶領著我們與大自然中需要幫助的眾生一起誦經持咒,祈請偉大的 南無普賢王如來阿達爾瑪佛、 南無始祖報身佛多杰羌如來、 南無第二世多杰羌佛維摩金粟如來、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頂聖如來及 十方諸佛菩薩、護法聖神、來幫助六道眾生們,因為眾生實在太可憐了!

        每次上班都會經過往屠宰場的路上,好多豬擠在車上即將要被宰殺,我以一顆恭敬的心請師父帶領我們,讓這些眾生能皈依三寶、往生善道,我同時持咒幫助牠們,也將我沿路誦經念佛持咒的功德回向給牠們。幾年下來,每當我要上班的時候,上空出現很多像白色星星一樣的發光點,還有很多透明的小光球,越來越多、越來越多,我整個機車和旁邊的地面上沿路都是發光的小星星和小光球,整個滿滿的景象非常漂亮,感覺好像不是人世間的景象。在2015年4月7日那天,我還是沒辦法抵擋業力的到來,那天在使用電鋸切割木材的時候,不小心鋸到了手指,當下同事趕快送我去桃園醫院急診,縫了十八針。因為我手機剛好沒辦法聯絡上家人,於是我就發簡訊並LINE給所有認識我的師兄師姐,請大家幫忙通知我的家人。手術完畢我就住院觀察,家人晚上過來幫忙照顧我,我的好朋友塔行仁波且也到院來關心。我在醫院的期間常常持誦佛號,時間也過的很快,第二天晚上大概八點左右,就在我剛念佛誦經持咒完、吃了點心閉上眼睛準備要睡覺的時候,突然有日月二輪非常清楚的顯現出來,緩緩的上升,接下來就是 南無始祖報身佛多杰羌如來、 南無第二世多杰羌佛維摩金粟如來以及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頂聖如來非常非常的清楚顯現出來,就跟皈依境一樣,我馬上觀想祈求 諸佛菩薩和三寶的加持,當下感覺有很多條發光的訊息,呈現放射狀一直往頭腦過來,我也順利在第四天出院了。

        幸運的我,在出院的第二天趕上「大悲千手觀音大壇法會」,我謝謝很多師兄師姐的照顧。法會那天非常法喜、非常殊聖,師父修法的過程中,我聽著師父的法器響起,一邊在心中默念著咒語,但是不知不覺我持誦了《觀音靈感箴言》,結果從師父的法器敲響變化出來的咒語竟然跟我持誦的是一樣,感覺到整個壇場有著天樂般的美妙,實在太法喜啦!真心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十方諸佛菩薩、護法聖神的加持以及嘎堵師父的祈福。

佛弟子 田哲豪 合十
2015/05/07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