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習如來正法的因緣

        我是在105年8月才接觸到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嘉義佛堂曹師姐和妹夫來家裡玩,她告訴我最近接觸到真實不虛的 佛陀正法,很好!真的很好!妹夫也說:「二姐,真的很好!」這下子我就非常的好奇,因為她們夫婦非常的鐵齒,能說的這麼好,實在不容易。她給了一張菩提會在台灣各地佛堂的地址、電話,因為高雄離我比較方便,於是便當下撥了電話,問明共修時間和地點,星期六就去佛堂。知道我第一次要來佛堂,嘉義的玉鳳師姐特地打電話請明淵師兄和麗玉師姐就近照顧我,真的感謝師兄和師姐這一年多來的照顧及幫忙,讓我很快的熟悉環境並進入狀況,真的很謝謝你們。

        有天自屏東要到高雄佛堂的途中,我抱著期待又歡喜的心騎著摩托車,沿著每星期都要走的熟悉道路前行。正在高興就快到高雄佛堂了,忽然間好像有人推了我一把,我摔得五體投地,回過神來眼見四下無人,摔的莫明奇妙,幸好牙齒還在,只有雨傘壞了。無形之中擋掉災難,我趕快唸 南無阿彌陀佛聖號,那時剛好是農曆七月,幸好菩薩保佑才沒事。

        大約又過了二個多月,要到佛堂的途中發生車禍,這次住了五天的醫院,身邊好像有好多的聲音,不讓我來佛堂參加共修。但我心中有個聲音告訴我:「業障很重,要勤修。」我以前的膽子很小,也很怕麻煩,學佛之後我發現我改變了,不再退縮,不會因麻煩就放棄了,更堅定我要修行學佛的決心。

        來到高雄佛堂有半年多的時間,《般若波羅密多心經》一直背不起來也記不住,我很懊惱也很生氣,於是就把這事告訴麗玉師姐,麗玉師姐便拉著我去排隊見嘎堵師父。我向師父報告說:「我好笨,《心經》一直記不住,也背不起來……。」師父慈悲的說:「沒事。」就把手蓋在我頭頂上說:「不急,慢慢來,妳會的,不要急。」回家之後,那晚我又失眠了,心想反正睡不著,便帶著《心經》及《百字明咒》的法本到院子,邊走邊誦一遍後,就開始背,我居然背起來都記住了!當下那種神奇、驚喜,以及內心的感觸,真是無法形容!真的不是用神跡能形容我當時的心情。

        11月25日那天,因為身體上的小病痛及長期被失眠所苦,見到師父就哭個不停,心想沒有把功課做好,愧對師父。師父一語道破我缺少運動,便要我每天要誦《六字大明咒》及做大禮拜拜佛,同時要多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的法音、多恭誦《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我現在每天時時督促自己,依照師父交代的功課,要儘量去做去實行,才不辜負 諸佛菩薩的加持,以及師父和佛堂師兄師姐的關懷與愛護。

佛弟子 曹珠金 合十
2018/1/6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