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學佛的自述

      修行之緣起,起源於千瑜師姐近六個月的長期邀約,要我拜見嘎堵師父一面,為了不辜負她的熱心好意,自行前往嘉義佛堂拜見師父。與師父面談之後,頗生好感像親人一樣,回家次日告知秀卿師姐,秀卿師姐擔心我被騙,隨後馬上前往屏東觀音佛母的寺廟,請示觀音佛母指點。於此同時,我跟隨多年的蔡老師剛好也來嘉義慈雲寺,於是我將拜見師父的一切過程告訴了蔡老師,蔡老師也同樣的擔心我受騙,要我馬上點香向慈雲寺的金母娘娘稟報,請金母娘娘降文指示。結果降文指示的不是慈雲寺的金母娘娘,而是阿里山受鎮宮的玄天上帝,降文的內容說:「我遇到的是如來正法,要我去求法利眾,這是我的任務。」結果秀卿師姐也從屏東拿回來觀音佛母的指示,內容跟玄天上帝的一樣,也要我去求法利眾。因此,蔡老師告訴我說:「既然兩個地方都要你去求法,那你就去探路好了,若談到錢,你馬上回來不要被騙了,雖是正法,但人心可怕,小心為要。」

      於是隔天我又再次到嘉義佛堂詢問:「要如何學佛修行才能求得如來正法?」佛堂的值班人員告訴我要上四樓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宣說之法音帶,因此,我每天去佛堂報到聞法,一開始因為語言障礙的關係,聽不太懂法音的內容。在佛堂恭聞法音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也認識了育琦師姐們,因為是玄天上帝和觀音佛母的指示,有一個可以讓眾生修行學佛,甚至宏揚如來正法的地方,我想到應該要讓更多人知道才對,於是第二個月就帶著育琦師姐們上山親近民眾,開啟接引眾生來修行學佛之路。第三個月開始,先成立了第一個瑞里佛堂,第四個月設立了臺南青山聞法點,每星期如期的上山引導師兄姐共修聞法,第五個月再與榮燦師兄合力出資整建並成立明淨法堂。

      這些年一路走來,看著聽著身邊修行學佛師兄姐的改變與分享的實證,證實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的殊勝與真實不虛,也迴光反照了自己的過去,傲慢自大、橫行霸道,看看現在的自己,真的是天壤之別不堪回首。還好這些年學佛修行的過程中恭聞了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的法音帶近千片,除了提升自己的正確知見外,
嘎堵師父不時言教、身教提醒督促著我,讓我獲益良多。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讓末法時期的娑婆世界眾生,有機會恭聞如來正法,感恩師父的慈悲心協助我們這群迷途的羔羊,步上菩提道路修行學佛。往後要繼續跟隨師父,一步一腳印向宏揚佛法、利益眾生的道路邁進,這是我這生永遠的志業。阿彌陀佛!

佛弟子 王清輝 合十
2017/10/19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