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與為金門地區英勇捐軀的英靈們功德回向祈福法會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十方諸佛菩薩,護法聖神的加持,讓我有這難得的因緣,來到金門學佛苑服務。嘎堵師父四月四日在金門學佛苑舉辦一場法會,帶領菩提會與實相佛學會於台灣各縣市佛堂,於當日上午十點三十分,同步舉行為金門地區英勇捐軀的英靈們功德迴向祈福。

      法會正式開始時,師父強力拍板說道:「眾亡靈們諦聽,你們要徹底放下報復、瞋恨、怨懟,跟隨我一起懺悔,祈願你們都能早日脫離輪迴,往生善道或極樂淨土……。」法會進行中,我真誠的持咒及恭頌佛號,然而心中亦一直繫念著這些戰役中為國捐軀的亡靈們,是否都到了壇城,來參加功德迴向祈福法會。

      不久於空中看到一道白光射下,同時於虛空中見到一尊法相莊嚴無比的 南無白衣觀世音菩薩,腳踩在蓮花上手持楊枝和淨水,於空中不停的灑下法水,慈悲加持眾多的軍人們。此時也見到一條河流,上面漂來了許多朵的大蓮花,大蓮花上都載了很多穿著土黃色軍服的軍人。隨著大蓮花之後,又飄來了許多較小朵的蓮花,蓮花上也同樣載了一些軍人,當時我心中感到很欣慰。不久我發覺,又有很多小朵蓮花漂浮過來在河流上,一朵一朵的漂浮過來,但上面卻沒有載著軍人,當下我心中非常著急,非常難過,心想軍人們怎麼沒有坐上蓮花?我抬頭仰望空中慈悲的 南無觀世音菩薩,仍然是無限慈悲不停的灑下法水,加持著軍人們。然而,有些軍人們卻無法登上蓮花,我見到他們都很悲傷與痛苦,頓時我深深感受到他們的悲痛心境,我和他們一起都柔腸寸斷的痛哭著。此時法會尚在進行中,我提醒自己趕緊提起正念專心誦經,並祈求 南無阿彌陀佛及 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群生們離苦得樂速往淨土。

      以上是佛弟子曲吉參加法會的親身經歷,以上內容本人立誓真實不虛!至誠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十方諸佛菩薩與護法聖神的慈悲加持,也感恩嘎堵師父帶領眾行人們修法回向,圓滿了此次殊勝的法會。

佛弟子 曲吉讓琼 合十
2019.04.05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