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十七號公告 (08/20/2013)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十七號公告 (08/20/2013) PDF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十七號公告 (08/20/2013)

 

辦公室經常接到一些諮詢,說有地位、名頭很高的人和一般上師級的人,也有目前未教學生的一些人,他(她)們以第三世多杰羌佛或第三世多杰羌佛家人的名義,要求弟子們出錢供養、要求弟子們辦某件事,或者是他(她)們自己要達成某種目的,就說第三世多杰羌佛要他(她)們做的、或者是第三世多杰羌佛同意了的,諸如此類種種藉用名義說假話的行為,乃至說:在新加坡和中國上海買樓房等,或讓佛弟子把自己的房產、汽車、名貴物件供養出來,聲稱是為供養第三世多杰羌佛或家人或所辦的事。乃至還說,第三世多杰羌佛對聲稱者下達了特別的特權法旨:他(她)本人地位特殊,由於其成就轉世身份很高,是不屬於公告規定範圍的人,隨時都與第三世多杰羌佛通電話,直接接受第三世多杰羌佛安排,他(她)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和家人集資、募供養買房地產的事是發了誓的,不但不能對第三人說,而且買的產業也要用他(她)本人的名義辦理產權。

現在告訴大家:這些全是沒有的事!如果有人相信這些說辭,那你就上當受騙了!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為什麼一而再、再而三地發出公告嚴肅提醒大家,就是怕有人藉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義行騙,可是你們不看公告,如果你們看了公告,怎麼還會相信那些說謊騙人的話呢?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明確公告你們以下幾點,要特別注意印證:

一、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只有一個網站:www.hhdcb3office.org,其它任何打著第三世多杰羌佛名義建的任何名字的網站都代表不了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二、 無論多高地位的轉世者,第三世多杰羌佛都沒有給他(她)任何特權,只要是佛教人士,無論師與弟子,任何人都屬於公告範圍內的行持者,乃至比他(她)們高地位和證量的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主任、副主任聖德們都一樣,都在公告範圍內。

三、 至於他(她)們成就的等級地位,唯一的是要鑑證由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發的聖德證書,任何高貴轉世都不能說明地位和聖量,成就級別高低的判定必須詳見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於20121118日發出的公告《對諮詢的回覆》。當然,更好的是先知預言公眾定出的身份或百法明門黑關擇決擇出的身份,那才是鐵定的。

四、 自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陀身份公佈以後,到目前為止,無論佛教界多高地位的人,包括尊者、法王、大活佛、大法師、居士等,都沒有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電話號碼,沒有一個人例外,他(她)們無法給第三世多杰羌佛打電話,因為沒有號碼。至於他(她)們聲稱第三世多杰羌佛隨時跟他(她)們通電話,根本沒有此事,大家可以到當地的電訊公司查看他們的通話記錄,幾點幾分,和什麼人通話都一清二楚,就會知道他(她)們在說假話騙你們。

五、 第三世多杰羌佛和家人不僅在新加坡和中國的任何一個地方沒有房地產,而且在美國以外的全世界任何其它國家,也都沒有一處房產或土地,除了繪畫的磁磚和藝術框投資在泰國一個公司、有股票,在其它國家也沒有任何投資或產業。

六、 第三世多杰羌佛已經公告於世不收供養,從來沒有讓任何人去拉供養,那些說假話的人,無疑是騙子、是貪拿他人的錢財,更是對佛陀的極大侮辱!而且,任何地位的人物都無權代表第三世多杰羌佛收任何供養。

藉此因緣,辦公室再次公告大家第三世多杰羌佛向全世界的公眾宣告:所有的佛弟子,如果有人,不論其身份地位是多高的轉世者、或自己說自己是特殊、特權規定的,只要他(她)說這是為第三世多杰羌佛或第三世多杰羌佛家人作的供養、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及家人做的事情,你們必須將此事情經過報給辦公室,你們可以不說出其人的名字和協助參與過的人的名字,只說該件事情,我們就會答覆你們這件事是有還是沒有、是真實的還是騙人的謊言,這樣你們就會當下一清二楚,不會上當。如果在你身上發生了或你知道發生了有人藉用第三世多杰羌佛或家人的名義辦事情、向你或他人要什麼東西,你應該為了弄清真假及時報給辦公室,如果你不向辦公室來印證真假,你就是一個愚癡而助惡滅善的人,則你此生絕對學不到任何真正的佛法、不會得到成就!你們今天好好地想一想: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何等的光明和偉大,所以才敢公開地讓全世界的人來辦公室印證!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聯絡方式:

    Email: hhdcb3office@gmail.com  info@hhdcb3office.org

通信地址:

    P.O. Box 94383

    Pasadena, CA 91109

    USA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2013
8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