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公告

 

  • 2022/02/10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六十三號公告)

    自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和佛母為眾生擔業而報化涅槃的消息公佈之後,人天悲泣,全世界的佛弟子們都在全身心地祈禱,祈求佛陀、佛母能返回人間,救渡我們苦難的眾生。
    不出意外的是,一些人妖騙子也開始了他們的表演,為防止大眾上當受騙,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特公告如下:
    一、 這一次佛事的所有費用均由金巴法王和摩訶法王個人出資,兩位法王沒有委託任何機構或個人對外集資或募款,兩位法王也不接受任何供養或捐款!!!一分一毛錢都不要!!!
    二、 這一次佛事由金巴法王主持處理,所有事情法王均是親力親為,沒有其他人代為辦理。如果法王要讓你代為處理某件事情,法王一定會與你面談,或在電話裡面親自....詳全文
  • 2022/02/07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六十二號公告)

    2022年1月1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佛陀住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爲衆生說法“貪能壞道”。佛陀說法之後,佛母看到壇場里弟子們供上的鮮花,便爲大家開示說:供花要盡心虔誠,供佛的鮮花以牡丹、蘭花、向日葵和蓮花這四種爲首,其它很多花不能用來供佛,比如芍藥等等。佛母開示完以後,還加持在場的佛弟子們每人一顆金剛丸,并宣布爲衆生擔業。
    1月4日晚,南無羌佛召集四衆弟子,說:“現在末法時期,衆生的業力太重,而且越來越嚴重,佛母一個人....詳全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