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來函印證

 

  • 2020/07/02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十五號來函印證

    辦公室收到佛弟子的來信諮詢(詳見後面所附的來信內容),鑑於茲事體大,辦公室特回覆如下:
    第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及佛陀家人昨天晚上(7月1日)看到來信諮詢後,才第一次知道這個“SOMADERM HGH 透皮凝膠”產品的名稱,也才知道社會上有人打著佛陀的牌子搞買賣,但至今也沒有過問是哪個公司或哪些人在做這些業務。

    第二,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偉大的佛陀,只教人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學佛修行得成就。佛陀唯願所有眾生都做正當的、符合法律規定的善行行業的工作,都能生活幸福,但佛陀從不參與任何人,尤其是佛弟子的生意業務,因為是脫離了佛陀的弘法渡生原則。....詳全文
  • 2019/01/28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十四號來函印證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剛剛接到世界佛教總部的諮詢,說有人發出成立“護持如來正法基金會”的倡議書,問我們是否知道此情況。
    鑑於世界佛教總部諮詢,辦公室特別告知如下: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不知道這個“護持如來正法基金會”是什麼樣的機構、由什麼人組成,對此事一無所知。我們只是在接到了諮詢之後,才得知這個倡議書的存在。今天,辦公室請示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羌佛說:“昨天晚上十一點鐘有佛教徒白哲拉姆說,中國有一個人讓她來報告‘護持如來正法基金會’的成立,我對白哲拉姆說了:我不參與‘護持如來正法基金會’的事,但我要作一個建議,轉告他們....詳全文
  • 2015/12/16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十三號來函印證 (12/16/2015)

    本辦公室經常收到很多來函詢問,這是其中有代表性而應該及時答復的詢問之一。我們只能說,當今世界偽假上師活佛隨處可見,佛弟子們不看公告,只有上當受騙的份,這種性質的語言已經講過若幹遍了。大羅師姐也好,其他任何人也好,無論什麼人,要送什麼金剛丸給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那實在是可憐幼稚之舉!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這個金剛丸早就應該丟進垃圾桶了,這是明顯脫離了佛教修行的準則,是嚴重落入128條知見的邪見行為,無疑是怪力亂神之舉,與佛教是背道而馳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還教導佛弟子們:“修行學佛是要學如何仁慈善潔,無私利他,遠離封建迷信,遠離神奇怪劣,遠離故作玄虛”,什麼亂七八糟、出神弄鬼....詳全文
  • 2014/10/13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十二號來函印證(10/13/2014)

    辦公室收到了中國的一位佛教徒的來信,說來自佛陀身邊的一位非常厲害的仁波且,神采飄逸,經教了得,十分低調,稱得上是大悲之聖,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身邊高級活佛弟子,形象很像大活佛,即將為他的弟子開堂講法,說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特許的,請求辦公室告知這位仁波且的實際證量。為此辦公室現給予印證回覆。
    第一, 辦公室已經公告過多次,如果不是三星日月輪或三星日月輪以上的聖德,是沒有資質證量講法作開示的,只要聽這種人講一定會知見錯亂,罪業上身。釋迦牟尼佛在經書上說到連阿難和舍利弗都不具開示資格,你說的這位活佛和一些法王和仁波且有誰超得過阿難尊者?更況舍利弗?....詳全文
  • 2014/08/17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十一號來函印證(08/17/2014)

    辦公室收到了一位沒有署名的佛弟子請求印證華藏學佛苑打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旗號募款一事的來信,為此辦公室現給予印證回覆。
    關於你所提出的華藏學佛苑募款一事,隆慧法師向H.H.第三世多杰羌佛報告過,H.H.第三世多杰羌佛嚴肅地對她說:“任何機構、任何人弘揚正法、利益眾生都是好事,但是我擔心你們學佛苑今後所講的是不是正知正見的佛法?這麼多年來,非常多的人渴望學習英文的正確佛法,我為什麼不敢讓人輕易翻譯英文的稿件,因為怕翻譯錯而成不正確的佛法,誤導行人,這也是我為什麼不同意非三星日月輪的聖德作開示的原因,因為一開示就會錯,有誤導眾生的危險。”隆慧法師再次請問:“佛法總得要弘揚,我們辦的這個....詳全文
  • 2014/02/28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十號來函印證 (02/28/2014)

    鑑於這次的來信內容繁雜,為便於大家閱讀理解,不按來信先後日期,而是根據來信要求印證知見的相關原文,按其問題順序列在下面,然後再緊接著來信原文的下面予以印證回覆。
    來信原文:
    请恕我讲出发自内心的话。我是一个真诚学佛的佛弟子,你们一定看了我的揭发材料,知道我是一个受江湖骗子邪师蒙骗了好几年的可怜人。我给办公室已经写了好几封信,还附上了很多相关证据,请求来函印证,我相信办公室对这个江湖骗子妖人应该早就公开点名公布他的罪恶行为了,如果不把这个人公开点名揭露出来,他就照常在那里收皈依、传假法、讲邪说,蒙骗不知情的人,以种种名目行骗。可是等了这么久,还看不到办公室公开回答这个问题。我真想不通....詳全文
  • 2014/01/18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九號來函印證 (01/18/2014)

    對於佛弟子徹覺的來信,辦公室現給予印證回覆: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和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從來沒有生產過嘎烏盒,也從來沒有拿過其它的嘎烏盒來加持出售或請給某一個人,也從來沒有賣過任何一樣法器!第三世多杰羌佛說,祂為什麼不發行這些東西,是由於祂是一個慚愧者,拿給別人沒有加持力,所以祂就不做這些脫離修行的事了。H.H.第三世多杰羌佛確實在生產東西,H.H.第三世多杰羌佛生產出來的是教導大家學習釋迦牟尼佛的教法,依教奉行,讓弟子遠離說謊、欺騙、邪惡,不學邪師典籍雜論,樹立無私、光明磊落、嚴持教誡、利益大眾的菩提心,生產不收供養、義務服務大眾的慚愧心行。H.H.第三世多杰羌佛除了出售自己創作....詳全文
  • 2014/01/11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八號來函印證 (01/11/2014)

    對於佛弟子智誠等人的來信,辦公室現根據所提問題的編號順序,逐一給予印證回覆,請大家在閱讀印證解答時,要對應來函提問原文。
    第一、辦公室的第四十一號公告一開頭就很明確地界定了,是指佛教內部當上師的以及上師的弟子們,總的來說,即是指佛教內部佛教徒的行為。至於佛教以外人士的信仰和言行,我們佛教沒有資格過問。
    第二、佛教徒的皈依戒就非常清楚,只皈依三寶,修如來正法,不皈依任何外道,不修外道典籍,否則即犯根本戒。所謂外道,就是指佛教以外的任何修煉法。佛教內部本身就具備完整的養生之法,都是最好的。只要符合灌頂法度而傳的法,就可以學佛教內部的法,但不能學外道之法。而且佛弟子們要知道,無論被認證成何種....詳全文
  • 2013/12/31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七號來函印證 (12/31/2013)

    辦公室收到佛弟子若渴的來信,現特予印證回覆:
    第一,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主席隆慧法師是否年審的問題,我們不清楚,這些不是辦公室的事務,請諮詢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或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如果她2013年年審沒有過關,說明她已經退道了,但是否成凡,我們不能妄加定論。
    第二, 無論是誰認證的或是多高的身份,都只能作為參考,不能為確定性的身份。任何級別的聖德,只要持有聖德證,凡上法台服務大眾時,都必須掛聖德證以供行人審查,否則其師就有嚴重問題。聖德證主要是為了提供給行人參考所依止的是什麼樣的上師。重要在於行人要根據聖德證上的資料信息向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求證真偽,若遇有證而不掛證登台,其中必定有虛假成份..詳全文
  • 2013/12/26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六號來函印證 (12/26/2013)

    向辦公室請求印證的來信原文為:
    一個學佛人【大逆不道】的直質語
    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諸佛菩薩護法聖神
    尊貴無比的第三世多傑羌佛辦公室的聖德們吉祥:
    弟子等無限感恩辦公室聖德們為眾生牢固樹立正知正見,不走邪路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自從有了第三世多傑羌佛辦公室網站,佛弟子們就擁有了一個”史無前見的照妖鏡”。“只要大家上第三世多傑羌佛辦公室的網站觀看公告和說明,就會得出正知正見,識別、判定某一個人是好壞正邪。”這已成為佛弟子們的共識。第三世多傑羌佛辦公室在佛弟子心目中是無比神聖和不可侵犯的。然而,辦公室最近連續發佈的5篇《來函印證》讓弟子內心頓生許多困惑。猶豫再三....詳全文
  • 2013/12/22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五號來函印證 (12/22/2013)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行願是教大家學佛修行、做好人、行善事、得成就,不涉獵任何生意。做生意是著輪迴事業的經營,為賺錢生活,屬於世間生濟之舉。辦聞法點是入出世學佛之門,為利眾之行,屬於解脫成聖之道。把做生意與辦聞法點相提並論,這是對佛法的莫大侮辱!誰破壞聞法點,誰就是邪惡!你們見到過哪一個了不起的活佛法師有真正的五明?能列出他(她)的五條智慧實例成果嗎?請今後不要把五明掛到口邊。....詳全文
  • 2013/12/21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四號來函印證 (12/21/2013)

    大家要清楚,辦公室所發出的文稿,從無半點虛假不實的內容,只講因果,絕無偏向,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以求實為行為!因為它所反映的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言論,不會有半點差池。辦公室在前幾號來函印證中所說的,不是針對哪一個人,而是針對來信中所提到的錯誤現象、甚至是嚴重妖魔罪過的行為,如果放任這種錯誤或罪惡,將會給眾生帶來巨大的傷害,這是嚴肅的原則問題。
    比如,你們在來信中提到你們的上師喜饒傑布,喜饒傑布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他在前幾天來到洛杉磯拜見H.H.第三世多杰羌佛時,H.H.第三世多杰羌佛針對一些來函反映問了他很多話,他說他沒有打著....詳全文
  • 2013/12/20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號來函印證 (12/20/2013)

    近日出現了嚴重殘害禪修人士的邪惡,是屬於可惡極度的妖魔行為,其作為令人髮指!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我這次傳授給佛弟子的禪修法發在網上的是精煉的修法、是完整的修法,是在2013年3月公眾開示的禪修法,無論任何級別的上師,學到的這一部禪修大法,都沒有多出任何東西,因為只要是在2013年12月4日的法會上灌了頂、傳給了三個真言的人,就受到了完整的傳授,至於要徹底明白禪修的義理、所證的真諦,那要於禪修中證達明心見性,或讀懂《藉心經說真諦》後,就清楚了然了。而對於專門在山洞、茅棚長期閉關禪修的人士,或者在山洞、茅棚閉關修另外其它法的人,有另外的閉關壇法,是閉關修法,不是禪修法....詳全文
  • 2013/12/19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二號來函印證 (12/19/2013)

    一、 四書五經對學生有增進古文傳統倫理道德的作用,但不屬於佛教徒學佛修行的課文,佛教徒當務的正業是六度萬行,要聞聽的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要研究的是正確的佛經,要行持的是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去自私,斷我執,行十善、四無量,利大眾,辦聞法點。雖然四書五經是好書,但H.H.第三世多杰羌佛沒有安排過。要明白,人生無常,生死事大,行人當精進修行,不可懈怠,不要等到了生老病死最後一關來臨時,就遲了。
    二、 放棄聞聽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拆散聞法點作另外的項目,這是嚴重邪見行為。
    三、 凡執信什麼西藏大活佛、什麼聖者法王的言論,而不聞聽H.H.第三世多杰羌佛之法音、不研學辦公室公告...詳全文
  • 2013/12/17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一號來函印證 (12/17/2013)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給中國的一個弟子在2013年10月14日通過電話。
    事情緣於當天晚上九點四十八分,也就是中國時間10月15日中午十二點四十八分的時候,辦公室給中國的一位弟子去電話諮詢情況,電話掛斷以後,H.H.第三世多杰羌佛又讓辦公室人員再次給這位弟子打通電話,H.H.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自給這位弟子講了電話。在電話中,這位弟子向H.H.第三世多杰羌佛作懺悔說:過去錯了,從現在開始,重新和同學們一起聞法,聞法點只會增加,不會減少。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電話中告訴他:“你能這樣,我為你高興,知錯能改,才是真修行,人生無常,要按佛法戒規修行,要利益眾生,要清楚,佛菩薩的世界中沒有一個....詳全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