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四號來函印證 (12/21/2013)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四號來函印證 (12/21/2013) PDF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四號來函印證 (12/21/2013)


大家要清楚,辦公室所發出的文稿,從無半點虛假不實的內容,只講因果,絕無偏向,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以求實為行為!因為它所反映的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言論,不會有半點差池。辦公室在前幾號來函印證中所說的,不是針對哪一個人,而是針對來信中所提到的錯誤現象、甚至是嚴重妖魔罪過的行為,如果放任這種錯誤或罪惡,將會給眾生帶來巨大的傷害,這是嚴肅的原則問題。

比如,你們在來信中提到你們的上師喜饒傑布,喜饒傑布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他在前幾天來到洛杉磯拜見H.H.第三世多杰羌佛時,H.H.第三世多杰羌佛針對一些來函反映問了他很多話,他說他沒有打著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旗號斂財,從來沒有騙過人一分錢,相反地是他還倒拿出了三百萬。他沒有說過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同意、安排他去辦四書五經學院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沒有在電話裡說過我都信任你們的上師,我都讚歎你們的上師,你們為什麼不信任他?是幾個人在說假話冤枉他,他當時跪地發誓說如果他說了這句話,他會全家在今晚死絕。根據喜饒傑布所說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沒有在電話中說過我都信任你們的上師……是那幾個人在編假話冤枉他,這是符合情理的,以推理來分析,假如說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電話裡說了我都信任你們的上師,我都讚歎你們的上師,你們為什麼不信任他?那一定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對喜饒傑布的弟子們打電話,才會對徒孫們說我都信任你們的上師,我都讚歎你們的上師,你們為什麼不信任他?而不是對喜饒傑布本人說的,但是,你們這裡面哪一個徒孫接到過佛陀師爺的電話呢?難道不是這樣嗎?這樣語無倫次的邏輯,不是編造出來的假話嗎?對於喜饒傑布要你們聽西藏活佛的話,喜饒傑布說他在三年前就把西藏的活佛、法王全都看白了,他們沒有任何本事,早已不與他們來往了!鑑於此,他怎麼可能讓大家必須聽西藏的活佛、法王的話呢?這不矛盾嗎?

辦公室也籍此機會再一次告訴大家,學佛修行人應該學習佛陀,如語、實語,一就是一,二就是二,你們來信反映情況,實在的就好,虛假的就錯因果了。希望任何來函都是真實的!

需要指出的是,辦公室在前三號來函印證中,並沒有提到任何一位上師和弟子的名字,為什麼來函認為是喜饒傑布的事呢?這是怎麼一回事?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2013
1221

附:向辦公室請求印證的來信原文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四號來函印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