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鉤拿杵上座檢測 參賽者全部落敗--台灣好新聞

金剛鉤拿杵上座檢測 參賽者全部落敗


台灣好新聞
 2020/12/08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金剛鉤拿杵上座檢測 參賽者全部落敗

美國聖蹟寺釋正睿比丘尼受金豔萍、徐蒞達兩位善信委由台灣世界佛教正心會辦理「金剛槓拿杵上座」測試,已於119日活動圓滿,但因網路上紛擾不斷,劉先生提出沒有金剛鉤,釋正睿比丘尼代表兩位善士正式向聖蹟寺申請借用金剛鉤,聖蹟寺也批准了借用,將金剛鉤寄到了台灣,該會再於128日、9日舉辦「金剛鉤拿杵上座測試」。

 

「拿杵上座」測試,目的是鑒別學佛修行人是否學到了真正的佛法,來見證實際道行證量對自身體質結構的改變程度,是鑒別一個人是凡夫結構還是具有聖者成份的最科學的檢測器,因為聖者的體質成份與凡夫完全是兩碼事,內質結構和力量天差地別,這是自然存在的差異。

金剛鉤拿杵上座檢測 參賽者全部落敗

今天報名的30幾位男性參加者,平均年齡在36歲左右,體重在70-80公斤,只有兩位用金剛槓舉起200磅的重量,但沒有人使用金剛鉤提拿起200

 

佛法有兩部功——性功和體功:一,首先目的求了生脫死,依修行而證般若真諦,此為性功之所證法身解脫;二,是修身體,修煉四大之軀,健康、體力兩個方面,此為體功。身體虛弱,體力不好,這還說有佛法功夫可言嗎?如果是佛菩薩轉世,卻沒有聖體質聖體力,而是與虛殼凡夫之人的體質體力一樣,連世界大力士「拿杵上座」都超不過,這還是聖者嗎?

 台灣世界佛教正心會8日於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39號一樓文殊院公開舉行了正規的「金剛鉤拿杵上座」測試

台灣世界佛教正心會8日於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39號一樓文殊院公開舉行了正規的「金剛鉤拿杵上座」測試

 

台灣世界佛教正心會8日於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39號一樓文殊院公開舉行了正規的「金剛鉤拿杵上座」測試。在網路臉書上大肆公開批評開初教尊的劉先生(臉書帳號劉X朋,元X宇持有者)今天報名參加,於公正第三方的律師及許多民眾面前,將該會進行活動使用器材-金剛槓、槓片秤重後,即開始測試。

 

台灣世界佛教正心會指出,有位善信委託該會給予劉先生特別的測試條件:條件一、無論劉子朋先生拿輕拿重,都領取出場費一萬元。條件二、單手裸手用金剛鉤拿起180磅懸空8秒鐘,給予獎金2萬元。條件三、單手用金剛鉤拿起200磅懸空8秒鐘,給予獎金5萬元。條件四:單手用金剛鉤拿起229磅懸空8秒鐘,給予獎金200萬元。

88歲、體重187磅的開初教尊,今年在聖蹟寺第二次用金剛鉤測試230磅懸空8秒鐘成功。

88歲、體重187磅的開初教尊,今年在聖蹟寺第二次用金剛鉤測試230磅懸空8秒鐘成功。

 

劉先生先進行180磅的測試,劉先生在一分鐘內用金剛鉤提拿三次都沒有力氣把金剛杵提離地面,測試結果失敗,劉先生請求主持人同意他單手提拿金剛槓180磅照常失敗。主持人告知劉先生依我們佛教內部規定你願意繼續再往下減重提領,測試一下你實際的提領重量嗎?劉先生拒絕就只領取出場費後離開會場。

世界佛教正心會舉辦金剛鉤拿杵上座測試,該會邀請公正第三人律師(中站者)在大眾面前秤量使用器具重量

世界佛教正心會舉辦金剛鉤拿杵上座測試,該會邀請公正第三人律師(中站者)在大眾面前秤量使用器具重量

 

該會執行長陳和慧表示,我們很高興來見證金剛鉤拿杵上座測試,金剛鉤是我們佛教的法器,世界佛教教皇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過:作為一個佛教徒,重要是在深入經律論、注重修行,所做一切皆利眾生,方能修法受用。對於身體健康,在證量上是很重要的標示,可是,拿杵上座鑒體印證體質內力我不太贊同,這不是為我釋辭,而是關鍵在考試拉杵鑒體會為難很多男性考人,我覺得總部的門檻設得過高,太嚴了些。當然,我也唯願大家百病皆無,身體健康,氣脈舒暢,個個都成優體士。修行學佛以成就解脫為目的,祈願大家一起努力讓我們的身體狀況,不斷增益,共證菩提。

世界佛教正心會舉辦金剛鉤拿杵上座測試,上次成功用金剛槓提起200磅的參加者,此次又來參加用金剛鉤提拿188磅提拿失敗

世界佛教正心會舉辦金剛鉤拿杵上座測試,上次成功用金剛槓提起200磅的參加者,此次又來參加用金剛鉤提拿188磅提拿失敗

 

其實,佛教教皇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反對世界佛教總部的拿杵上座,不是為了佛陀自己,而是怕為難佛教徒們,因為在今年二月九號近百人共同大家參與的拿杵上座法會上,包括大力士用金剛鉤單手提不起的280磅的槓鈴,而南無羌佛在被大眾請求加逼迫下,將其用金剛鉤輕輕提起,懸空8秒,同時也用了金剛鉤輕輕提起正規金剛杵,懸空13秒鐘,律師與公眾共同公證,用秤稱重量為434.8磅,上超了59段,超過了世界最高標準金剛大力王的上超30段,佛陀真是至高無上,豈是假佛法、假佛教能相提並論的?

 

時至截稿為止,今天報名的30幾位男性參加者,平均年齡在36歲左右,體重在70-80公斤,只有兩位用金剛槓舉起200磅的重量,但沒有人使用金剛鉤提拿起200磅,該會舉辦的金剛鉤拿杵上座測試,此測試不是跟誰比高低、爭輸贏,這不是修行人要做的事。

世界佛教正心會舉辦金剛鉤拿杵上座測試,測試者劉先生(臉書帳號持有者元X宇)用金剛鉤提拿180磅失敗

世界佛教正心會舉辦金剛鉤拿杵上座測試,測試者劉先生(臉書帳號持有者元X)用金剛鉤提拿180磅失敗

 

此外,在臉書上大放厥詞的劉先生,也沒有用金剛鉤舉起測試公告中的重量。劉先生身為佛教外行,卻大肆誹謗佛陀,詆毀佛法,為了踐踏開初教尊老人,在網路上散布眾多不實言論,透過今天的測試可知誰是真金,誰是黃銅,誰是聖者,誰是凡夫,誰掌持了真正的佛法,誰沒有學到真佛法,社會大眾終於見證了鐵一般的事實。

 

該會執行長陳和慧公開呼籲劉先生對於曾做過的這些誹謗佛法僧等欠缺道德品格,甚至是佛法上所謂闡提的行為公開道歉懺悔,勇於認錯者不是懦夫,不是壞人,真正的懦夫、缺德之人是知錯而堅持不悔改之人。


原文連結: 金剛鉤拿杵上座檢測 參賽者全部落敗-社會-HiNet生活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