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鉤拿杵上座測試公告--臺灣時報

 

金剛鉤拿杵上座測試公告--臺灣時報


      本會已接到美國寄來的金剛鉤,茲訂於128(星期二)129(星期三)早上9點到下午5點,假文殊院(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39號一樓)舉行「金剛鉤拿杵上座」測試。凡是已經於117日、8日、9日參加了用金剛槓「拿杵上座」測試過的人,或當時報了名但沒有來測試的,以及現在願意來的大力士們,都可以報名參加。凡是新報名參加的人員,還是跟上次一樣,一定要具備徒手提起200磅離地的資格。而且正式測試時,可以用金剛鉤在一分鐘之內提拿三次,這是怕你們第一次沒有抓穩,所以,第二次、第三次都是認可的。

       民國109108日聯合報刊登懸賞聲明,由香港金燕萍、徐蒞達夫婦提供的內容如下:如果世界上任何人,其年齡為85歲以上,體重不超過185磅,能使用金剛鉤單手提起在自身年齡、體重標準上,上超22段的重量,懸空8秒鐘,像開初教尊一樣,將懸賞500萬美金。

       對於臉書上元XX先生的發文,有一位善信同意你的開價1萬新台幣,請你在上述時間到文殊院來金剛鉤「拿杵上座」,無論你拿得起多少重量,這位善信就按照你在網路上提出的出場價,給你新台幣1萬元。如果你單手用金剛鉤拿起180磅懸空8秒鐘,他就給你新台幣2萬元。你如果單手用金剛鉤拿起200磅懸空8秒鐘,他就給你新台幣5萬元。你如果單手用金剛鉤拿起229磅懸空8秒鐘,他就給你新台幣200萬元。並且,當天你只要能提起229磅懸空8秒鐘,你就具資格去聖蹟寺金剛鉤「拿杵上座」,若上超22段,將獲得500萬美金的獎金。

       但為了幫你辦保險、請律師見證及醫護人員在場保護你,請於兩天前來電通知,連絡電話02-23899000林小姐。

世界佛教正心會 謹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