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金剛鉤拿杵上座測試活動圓滿成功--民眾網-民眾日報

台灣金剛鉤拿杵上座測試活動圓滿成功

民眾網-民眾日報 2020-12-09 17:52:28

 

【記者葉柏成臺北報導】台灣世界佛教正心會於89日為期兩天的「金剛鉤拿杵上座測試」測試活動圓滿結束,該會表示昨天有47位參加者,其中有3位是上次用金剛槓提拿200磅成功者,這次特別請假前來,雖然紛紛落敗,也覺得非常開心在台灣就能夠得到與美國聖蹟寺開初教尊測試使用的金剛鉤的加持,此金剛鉤是聖蹟寺的法器已有數百位信眾提拿該金剛鉤參加測試,能參加這麼殊勝難得的測試活動,請假也值得。

43位參加者有遠從南投鹿谷、花蓮、高雄等地前來,其中有4位使用金剛槓單手裸手提拿200磅成功,取得用金剛鉤提拿自己康體士重量的資格。其中一位體重不到60公斤〈129磅〉的參加者表示,自己是世界佛教教皇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知道有此測試活動,遠從澎湖來到台北參加,在測試前心中只想著:來接受珍貴佛教法器金剛鉤的加持,根本沒有多的想法,手握上金剛槓後,聽到主持人說:測試開始,他就自然提起,沒想到竟然提離地面,真是不可思議。

世界佛教正心會舉辦金剛鉤拿杵上座測試,體重不足六十公斤的參加者使用金剛鉤提拿一百二十八磅懸空八秒。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舉辦金剛鉤拿杵上座測試,體重不足六十公斤的參加者使用金剛鉤提拿一百二十八磅懸空八秒。〈照片世界佛教正心會提供〉


金剛鉤拿杵上座測試,參加者用金剛槓無法提起二百磅提拿失敗。

圖說:金剛鉤拿杵上座測試,參加者用金剛槓無法提起二百磅提拿失敗。〈照片世界佛教正心會提供〉



金剛鉤拿杵上座測試參加者用金剛槓提起二百磅提拿離地,取得使用金剛鉤測試資格。

圖說:金剛鉤拿杵上座測試參加者用金剛槓提起二百磅提拿離地,取得使用金剛鉤測試資格。〈照片世界佛教正心會提供〉

 

原文連結: 台灣金剛鉤拿杵上座測試活動圓滿成功 (mypeople.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