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對我鼓勵有加

我參加過六次觀音大悲加持法會,每次遇到的加持都不一樣,因疫情的關係,菩提會已有一年三個月沒有舉辦觀音大悲加持法會了,所以我很期待什麼時候會再舉辦一次法會。當在網路上看到三月二十日要舉辦觀音大悲加持法會,我就非常非常的高興,立刻就報名,心中無限感恩。

當天早上6點30分,我們搭上往台北的遊覽車參加法會。前」兩天晚上我高興的都沒有好好睡覺,途中靜靜的念誦《六字大明咒》,心想這次 南無觀世音菩薩會怎樣加持我呢?心頭不斷連續的想著,一到法會現場,心中突然浮出「心誠則靈」,對啊!就是心誠則靈!

我進入壇場坐下,閉著眼睛又跟著唱誦《六字大明咒》,還是老樣子,開始打哈欠流鼻水流眼淚,心想都已經參加那麽多次的觀音大悲加持法會了,怎麼還是一樣的情況呢?我向工作人員要了面紙擦眼淚和鼻涕之後,又鎮靜的閉著眼睛坐下來唱誦《六字大明咒》。忽然間眼前出現一大片美麗紅色的光芒啊⋯⋯好光亮啊!持續了好一陣子,一直到法會快要開始的時候。我心想:「這是我的幻覺嗎?」不對!這應該是另一種不一樣的加持才對!

主法昱宏仁波且開始修法,宣布說 南無觀世音菩薩快到了,我立刻感覺有一股力量在身上,自己便開始不由自主在做運動。當我想要拉回動作的時候,幾乎就要跌倒站不穩,我趕快又順著菩薩的指令將身體伸回去,動作連續好幾次都是快要跌倒卻又都沒事。這些動作好像是在幫我拉筋,但是都不覺得會痛或不舒服哦。

後來閉著眼睛清楚的聽到旁邊有一個聲音說:「來加持妳了。」就往我的背上拍打,拉拉我的手,抓了抓我的肩膀。又說:「妳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啊……,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才有機會接引妳的親朋好友。」後來,菩薩又再次叮嚀說:「妳是一個很好命的人,要好好的修行,要接引妳的親朋好友啊⋯⋯。」我心裡想到我的妹妹們都接引不來,於是便祈求 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保佑讓我能夠把她們接引到佛堂來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如來正法,那正是我夢寐以求的啊!經過了這些加持之後,我馬上覺得身體不再那麽沉重,好像全身都被拉筋過,筋骨都變輕了,很舒服啊!

法會結束後,我變得好雞婆,好有熱忱,每天只要遇到親朋好友就鼓勵他們一定要去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並向他們分享學習正法是多麼的幸福。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慈悲的 南無觀世音菩薩每次都給我大加持,讓我身體狀況一次比一次更好。並且感恩菩薩給我的鼓勵,讓我更有信心走出去幫助更多的親朋好友。

佛弟子 林靜慧 合十
2021/03/29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