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聽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話嗎?

        每次知道要舉辦「觀音大悲加持法會」都特別得期待跟感恩,期待的是這場法會是 南無觀世音菩薩親自到壇場加持與會善信,感恩的是自己及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能因此受到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加持,有些得以消除病痛,有些則能改善生活中的困難。

        回想起第一次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時,我聽從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指示,在地上像陀螺般的滾動全場,結果從小嚴重暈車的我竟然在加持後全好了!在沒有祈求的情況下, 南無觀世音菩薩知道我從小的痛苦,加持我讓我痊癒。後來有幾場法會中,我看到 南無觀世音菩薩、龍天護法降臨壇場上空,我的身體便不由自主地跳出優雅的舞姿,像在天界的仙女一樣,獻舞給祂們。有幾次 南無觀世音菩薩知道我身體的病痛,帶領著我治療我身體的疼痛,或是藉由其他人來幫助我,也會給我指引該注意的事項。後幾次參加法會時, 南無觀世音菩薩知道我希望幫助別人的心,便開始帶領我去幫助其他的善信,用我的手來幫助他們,治療他們自己處理不到的地方,也會要我跟他們說一些話,我發誓那些話都不是我用自己的看法而說出來的。 南無觀世音菩薩都知道大家的心願,法會中也各有不同境界,但是大家真的有相信法會過程中 南無觀世音菩薩跟你說的話嗎?回去之後你有照著去做嗎?相信者有照著去做,就能得到加持改變現況,而那些因為自身因果業力障礙,沒有聽話照著去做的人,其結果可想而知。

        這次台北場的法會因為疫情及旱災的關係,於是我趁法會剛開始,祈求 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所有法界的眾生。當下我看到穿著白衣的 南無觀世音菩薩拿著楊柳枝,在虛空中一直灑法水加持所有的眾生,還聽到祂說明天下的雨是甘露記得多淋一些,感謝 南無觀世音菩薩對眾生的慈悲加持。我擔任攝影組的工作人員,所以我一邊走一邊錄影,突然一個溫柔的聲音跟我說:「去找某某師姐!」有了之前的經驗,我知道是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指示要我去告訴那位師姐。因為我和那位師姐熟,加上一年前的法會我也曾前去告訴她一些事情,所以我有了顧慮,怕師姐以為是我自己要跟她說的,但突然迴光返照後,我還是立刻過去找那位師姐,溫柔地告訴她:「妳很棒,妳很虔誠也很用功,妳每天祈求的事情……,但是就是唯獨一件事情妳一直放不下,這件事情是妳這生修行的最大的阻礙……,求求妳聽我的好嗎?……。」

        「求求妳?!」想到這裡我的內心超級難過的, 南無觀世音菩薩聽到我們的祈求,一心想要幫助我們,但是我們凡夫因為被因果業力障住,有些人反而不聽話不照著做,或躲在角落自閉起來,不願意走出來被加持。有些人明明知道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可以得到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加持與幫助,但寧可隨業力牽引,逃避不願意參加法會。我深深地感覺到 諸佛菩薩的痛心,祂們是這麼想幫助眾生,但是祂們也無能為力,不是祂們不想幫,是眾生自己躲起來呀! 諸佛菩薩聽到我們的願望來幫助我們,但是我們呢?我們有聽話嗎?我們有照著 諸佛菩薩給我們的指示和方向去做嗎?我們有試著改變嗎?這麼簡單的三個字「照著做」都做不到,選擇讓自己持續痛苦,我們為什麼要讓 諸佛菩薩為我們憂心呢?

        當因果業力來的時候,黑業死抓著我們不放,但 諸佛菩薩永遠伸出溫暖的雙手拉我們一把,我們要選擇 諸佛菩薩的雙手,還是選擇黑業的糾纏呢?我們該聽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如來正法和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指示,依教奉行當個善良誠實的人?還是要繼續違背因果當個壞人呢?我們要選擇往哪邊走都是自己的決定,但其實答案非常簡單,當我們做錯事了,只要我們能誠心懺悔改過向善不再犯,相信 諸佛菩薩都會原諒我們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和 諸佛菩薩的加持力永遠無私的照亮著我們,祝願大眾都能選擇踏出去接受,得到無上的加持和受用。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

佛弟子 均帆 合十
2021年3月24日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