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花蓮場的受用

        首先,非常感恩嘎堵師父及主法昱宏仁波且遠道來花蓮舉辦「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為了利益大眾,給了花蓮人參加法會的機會,讓大眾在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的加持之下,得到深深的受用。亦因每個人因果業力的不同,所以參加的大眾在法會過程中的境界也不同。

        我和姐姐是戴榕師姐的女兒,由於此次因緣難得,母親為了讓我能夠參加,自願擔任親子組的組長,並幫我帶孩子,才能讓我順利參加法會。剛進入法會壇城現場時,我和姐姐都很認真的持誦《六字大明咒》。沒多久,在法會開始前,身體竟不由自主搖動起來,不一會兒,頭和身子突然慢慢往後仰,想停止身體也無法起身。法會開始後,眼前顯現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的莊嚴法像,身體開始如仙女般的舞動,左右腳自行轉動,並主動的向壇城前方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與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深深虔誠的90度行禮三次。身為慚愧的行人,因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的慈悲,讓我得到殊勝的受用,原本腰痛、頭痛的毛病,隨著法會的結束,竟都好了起來,而身體亦變的像輕盈的鳥,內心充滿殊勝法喜和快樂。我的姐姐和我一樣,深有同感,親自見證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的偉大和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加持。

        在此再次感謝嘎堵師父的慈悲,以及松波仁波且師兄與母親時常的鼓勵,支持著我勤聞法音、修行、修法。也要感謝全省來的行人與花蓮佛堂所有服務人員辛勞的付出,才能讓我有這機會參加法會得到受用。深信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的真理,希望能夠讓更多的大眾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法音,得到加持和受用。頂禮至高無上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弟子 芳宇 合十
2020/01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