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常就在身邊,是《金剛薩埵百字明咒》救了我!

        早年沒有很多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可以恭聞,初入佛門的我,只能想辦法盡力完成四加行。佛堂有阿王諾布帕母的論著,我一本本請回來恭讀,其中《入法門論》裡帕母的語言文字對我都是如雷貫耳,我因此懼無常,害怕錯因果,知道自己無明造了很多的黑業。

        後來聽聞《金剛薩埵百字明咒》是懺罪之王,可以懺掉多生累劫的罪業,於是我就用錄音筆,錄了自己誦的《百字明咒》。白天與人相處時,我一邊的耳朵戴著耳機聽《百字明咒》並跟著默唸,晚上則將錄音筆放在床邊繼續聽跟著誦直至睡著,常常在睡夢裡也聽到《百字明咒》。因我深知自己有太多的「我執」,常被外境所遷,太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所以我要一直持咒讓自己能提起正念。

        民國九十一年大年初三這天特別冷,又因自己身體不是很好特怕冷,所以晚上泡了熱水澡趨寒。也不知道過了多久,耳朵聽到了《百字明咒》的聲音(是自己誦的聲音),突然醒來張開眼睛,我竟然倒在馬桶旁邊,頭很痛!用手一摸頭部腫了一個包,下意識才知道我因缺氧昏倒了,頭撞到了馬桶。我衝出浴室全身濕透坐在椅子上,一直深呼吸讓自己平復下來,頭腦一片空白,後來才漸漸漸漸恢復意識……。

        無常!這就是無常!是《金剛薩埵百字明咒》救了我!當下我沒有哭泣,因為哭不出來,生命竟是如此的脆弱。如果我那時沒有入佛門,如果我那時沒有因懼無常而相信因果、相信佛法,如果我那時沒有懺罪誦《百字明咒》,那時的我早與閻王相見,墮入六道輪迴。以上所言真實不虛,佛法真實不虛。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 南無金剛薩埵

佛弟子 尊珠 頂禮
2021/2/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