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真實不虛令人讚嘆

        十二月二十一日我和幾位師兄姐站在水泥地的邊邊把手伸長,讓蟋蟀停落在草叢中。有師兄姐提醒我身上有蟋蟀,於是我小心翼翼把衣服抖動讓蟋蟀落下,並請師兄姐幫我確認。為避免誤踩落在地上的蟋蟀,我把腳直直的往上抬,一看不得了,在皮鞋的鞋跟與腳掌底凹槽間,竟然也有蟋蟀在那裡。回頭想想實在不放心,便把法袍脱下,並到外面的廁所把上衣脱下檢查,還好,已經看不到蟋蟀的蹤影。
       
        結束後開車回去,路程一個多鐘頭,再走路出去吃晚餐什麼的,前後也過了幾個小時。之後把當天穿的法袍折疊收好,突然,我感覺鞋底踩到了東西,同時聽到很淒慘的叫聲,蹲下一看,我心裡大叫:「完了!完了!」蟋蟀的肚子爆出來,腳在空中掙扎!於是我趕快到壇城請來法水,倒了大約半個礦泉水瓶蓋的法水在牠的肚子上,同時持誦《六字大明咒》懇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和 諸佛菩薩的加持。感覺只過了一分鐘的時間,牠翻起身在地板搖搖晃晃的爬行,我再倒一些法水在牠的頭和身上,牠右邊觸鬚的末端往下折了大約一百六十度角,我也滴了幾滴的法水在牠的觸鬚上。後來,我讓牠在我的手掌上爬行,仔細觀察,肚子縮回去了,觸鬚伸直了,爬行的速度也正常。


        我把牠帶到室外,在附近找一個看起來比較沒有人整理的花木處放下,兩三天後,在晚上人車稀少時,我聽到蟋蟀雄壯的叫聲。「佛法真實不虛」這句話大家耳熟能詳,但當真真實實呈現在眼前的時候,還是令人讚嘆不可思議!以上分享真實不虛,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諸佛菩薩、 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加持。
 
佛弟子 吉世 合十
2020/01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