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下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南無觀音大悲微妙殊勝的加持,讓我輕巧躺下,修行路上,讓我對音聲視野的體悟也因之更寬廣、更清楚、更明白。

晨六點,隨彰化正法菩提法堂一車到高雄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一路無語,念佛持咒亦無所求。

加持法會前,清口洗手,恭敬安靜入壇城單盤入坐,下盤陣陣氣動。禮佛後,身體站著像鼓皮一樣隨大鼓輕快抖動,最後快慢竟融入台上法鼓朗朗的節奏。明明應無所住,心中卻升起修行當住入慈悲的念頭。

台上昱宏仁波且宣說:「好,現在 南無觀世音菩薩已到達壇城。」霎時,壇城內現象四起,耳中清晰聽聞─呼、嘯、叫、喊、唱、跳、哭、笑、摔手、甩頭、拍打、跺地、嗡嘛呢叭咪吽、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各種音聲此起彼落……,壇城的祥和中示現出種種不可思議  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眾生的慈悲。

清涼中,我放鬆把身心全然交給觀世音菩薩,突然一股力道伴著清涼風將我向後輕推,連撞數人後輕輕擺平,我隨順握著雙手高舉頭頂,呼吸平緩,意識清楚,仰躺著好似飄浮在一奇妙的軟氈平台上,身邊有人以規律的動作一直輕觸我的左腰肩……。此時,這幾年來歡喜慈善會忙不完的種種關懷活動如跑馬燈一般,歷歷在目,無數眾生無依又無助的苦難,亟待我們更多的慰助……。

壇場內,陣陣清涼,受加持信眾好像越來越多。我很舒服的躺著,聽聞各種音聲,不思不辨,眼前好似顯顯法輪,躁動中亦隱約耳聞到陣陣渾厚的缽聲,好聽的嗡~嘛‧呢
叭咪吽~重複莊嚴大聲唱頌,在豐富的加持聲中最是清晰、動人、攝心!時空宛然,各自因緣,各自領受。受加持後,感覺身心無比輕安,期待往後修行能夠更謙卑穩實,實踐觀音大悲精神,廣利有情。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 諸佛菩薩、感恩嘎堵師父及昱宏仁波且傳承悲心,感恩菩提會全體志工多日辛勞,無私利眾,共同成就此一正法加持的大事因緣,法喜殊勝,功德圓滿! 南無觀世音菩薩!

佛弟子 桑波 合十
2021/04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