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薩媽媽加持我

2023年12月17日一早就坐著高鐵來到台中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天氣很冷,心卻很熱。一進會場感覺到 南無觀世音菩薩、 諸佛菩薩和龍天護法聖神都在會場了。一坐好法會還沒開始,就有師姐來幫我拍頭拍打了,我誠心感恩,不亂想。

法會開始前聽著鼓聲我竟閉起眼睛,站起來一直拍打自己,一直晃動著,嘴上一直唸著《六字大明咒》。我突然跟 佛菩薩懺悔,雖然自己已經改掉很多惡習,但總會亂想,為了子女的事情煩腦不已。我著實犯了正知正見,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法音,卻沒真正聞進心裡去。菩薩跟我說一切都是因果不能我執,要我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法會開始後,我因體力不支坐著,眼睛閉著全身放鬆,這時有位師姐過來摸我的頭。後來我一直流淚跟菩薩說,我要跟我累世的冤親債主懺悔,懺悔我累世來怎麼傷害到他們……,眼淚一直流個不停。此時,有位師姐突然拉起我的手說媽媽來了,然候溫柔的抱著我。我放聲大哭一直抱著她,她說:「妳哭出來沒關係,媽媽在這裡,現在哭沒人會笑妳,大聲哭出來,平時就不要再哭了。」我感恩菩薩的加持,我好悲傷的大哭說:「媽媽我好痛,我每天身體都好痛啊!」她一直順著我的背摸下來,我一直緊抱她不讓她走。

後來,又有位師姐靠過來拍拍我的頭,我才停止。我的口中一直持咒,感恩啊!感恩慈悲的 南無觀世音菩薩像媽媽一樣關心著我們,不管子女怎麼犯錯,菩薩就像媽媽一樣的包容我們,我們又怎能一再再的辜負菩薩媽媽呢?每個人只想跟菩薩求,但我們又做對了什麼呢?要真的改過懺悔反省,並且不能再犯啊!

當主法昱宏仁波且要我們打開雙眼時,自己早哭到隱型眼鏡都掉了,好在有自備再戴好。後來看到嘎堵師父也來到會場,看到師父我眼眶又紅了,師父年紀已經這麼大了,還要為了我們這些弟子往返奔波,心心念念我們這些弟子……。我們真的要好好跟緊師父的腳步,好好學佛利益一切眾生,要做個菩薩的乖孩子啊!感恩 諸佛菩薩摩訶薩,感恩師父,感恩主法仁波且,也感恩所有為了法會辛苦的志工師兄師姐們,謝謝您們。一切都好感恩好珍惜,有幸此生能來到菩提會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多麼好的因緣啊!我是多麼有福報啊!

佛弟子 葉貞君 合十
2023年12月18日


菩薩媽媽加持我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