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的面對學佛的境遇 ──《邱玉鳳》

真誠的面對學佛的境遇 ──《邱玉鳳》PDF
 

真誠的面對學佛的境遇

 

我本是一位生活安逸的家庭主婦,終日過著舒適而又悠閒的生活,然因多生累劫的因緣顯現,讓我於八年前有幸接觸到了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緣,我當時也不知 佛陀師爺的佛法為何物?然而就是很自然地而且歡欣地進入了佛堂,跟著師兄師姐們一起恭聞 佛陀師爺開示的法音。我當時只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個大聖人,而大聖人來人間,是極其難得的,我深自慶幸有機緣能依止在  佛陀師爺的法緣下學佛,也非常感謝諾日仁波且引領我進入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緣。

然而,因自己多生累劫善因緣不具足,因而無法自恭聞法音中建立起正知正見的佛法觀念,也因我的知見不正,讓我一下子掉入了人生最低潮的深淵中。我深深懺悔,難以自拔,雖然身陷困境,但我對 佛陀師爺純的恭敬之心,絲毫不減,也由於我對 佛陀師爺純淨恭敬之心,讓我雖然深陷困境中,始終能保持著一顆善良平和的心,如實地面對困境。在困境中我懺悔,我至誠地祈求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能慈悲加持與我相同遭遇的師兄師姐們,都能早日從逆境中,脫困而出,早日能得到身心安穩愉快。

或許是我誠懇地祈求 佛陀師爺之心的純淨感動了上蒼, 佛陀師爺終於安排了我們的師父嘎堵仁波且來帶領我們學佛修行,感恩 佛陀師爺,感恩 佛菩薩的安排。同時,我也真誠地感恩諸佛菩薩、護法的安排給了我逆增上緣的機會,也由於這一股逆增上緣的力量,讓我在追隨了嘎堵仁波且師父之後,把握住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努力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師爺的法音。我把握住每個星期五師父來佛堂帶領我們共修的機緣,把師父的教誡,謹記在心,因為受到師父慈悲喜捨身教的感召,開始發出真實菩提心行的正念,將佛法裡慈悲喜捨的力量,運用在我日常的生活裡。說也奇怪,我開始感受到時時刻刻都沐浴在佛光的加持當中,我感覺到我每天二六時中都很快樂溫馨祥和,重新找回了我初入佛門那股學佛的誠心。我知道我的知見仍不夠純正,因此現在只要有空,我就很認真地恭聞 佛陀師爺的法音帶,希望能真正聞懂佛陀師爺開示的法義,而且如實的依教行持。

現在可以說我是一個明白的學佛人了,感恩師父傳了我很多的佛法,我如獲珍寶般地,每天如實地修學,也由於我如實地依法修學,我發覺我所修學的佛法,已經在起受用了,也真實地感受到佛法的偉大。只要我們以真實菩提心行去利益有緣的一切眾生,佛菩薩的加持力會源源不斷的加持著你。因我感受到佛菩薩加持力量的不可思議,所以深深地期望師兄師姐們能共同發起真正的大悲菩提心行來將 佛陀師爺所開示的法義,運用在我們的日常生活裡,隨時隨地利益身邊有緣之人,相信以師兄師姐們的智慧定能引領更多所有有緣眾生得入菩提正道。在此我深深地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 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薩、護法及嘎堵仁波且師父。感恩法界一切眾生!同時深深祝願法界有情早證菩提!

 

慚愧的佛弟子:邱玉鳳敬上

2011  四月22日 早上1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