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佛法的加持 ── 《頓桃》

正信佛法的加持 ── 《頓桃》PDF
 

正信佛法的加持

 

身為母親的我,在聽到自己的小孩出車禍有生命危險時,內心悲慟煎熬不已。在車禍的隔天拜見了嘎堵仁波且師父,雙眼裡的眼淚早已奪眶而出,當下祈求  諸佛菩薩、護法、師父加持這個可憐的孩子。師父慈悲允諾,並指示弟子要為小孩持《金剛薩埵百字明咒》,為他消除黑業,並加持我一瓶法水為次子加持沐灑。我在加護病房外,一心專持此百字明咒,眼前現出了一道白光的境界,此道白光追著一團黑障之氣,當我更加專注持百字明咒時,白光的力量就越來越強大,一直不斷的追逐著黑障之氣,似乎要把整團的黑氣吃掉般。後來,主治醫生把我叫醒,告訴我次子的病況,此時我從專心的持咒境中立即返回到現實的病房外,但內心仍是以最真誠的心要為孩子消業。因為出車禍的地點在台北而我家住在台南,因此經過了幾天的南北奔波,身心俱疲,但奇蹟的事情發生了,本來出車禍的隔天就收到醫院開的病危通知書,次子可能命在旦夕,主治醫生評估就算次子醒來後,也可能會變成植物人,但不到一周的時間,次子陳佑瑞即從加護病房轉到了普通病房,而在第四周後就逐漸康復。主治醫生與護士小姐都感到不可思議,一直問我是什麼原因,我告訴他們是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和  十方諸佛菩薩慈悲的加持,雖然他們聽不太懂,但這真真實實的是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十方諸佛菩薩、護法的加持與嘎堵仁波且師父修法的協助,才能讓次子陳佑瑞如此快速的康復,否則次子現在可能早已不在此世間或是已成了植物人。弟子頓桃,至誠感恩三寶、護法與師父的慈悲加持,同時也很感謝AmySam、家安、映潔及家吟在這段時間的關懷及幫忙。

  其實我的次子佑瑞是個黑業相當重的小孩,從小出生就病苦不斷,在我的倍加照料下成長,長大後,他走偏了路又不聽話,給我與他爸爸及家庭帶來了許多的麻煩及困擾。他出的大小車禍不斷,所造的黑業,一波又一是波,使得我及家庭成員對他的所作所為感到無力回天且身心俱疲,但作為母親的我,無法放棄他,也清楚知道這是自己與這個小孩的共業,必需承受此共業。過去世的因果業力才會讓我們今生有緣分來當母子,我只希望他從今而後,能好好的做個好人,當一個正信正行的佛教徒,好好修行。而我今生是決定往西方極樂世界去的,希望有一天能與他在西方淨土再相逢。


慚愧佛弟子 頓桃 頂禮 

慚愧佛弟子 頓圓 代筆
2011/10/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