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金剛棒祈福法會之所感

滿心期待參加菩提會嘎堵師父主法的新春祈福法會,我以恭敬真誠之心懺悔祈求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和 諸佛菩薩的加持,業障消除,廣利有情。當嘎堵師父金剛棒打下來,我頓然如夢初醒,彷彿沒有時空,幸好旁邊的師姐把我扶起這才回神。真是慚愧修行太差,不到幾秒鐘,妄念馬上浮起來。我忽然想起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中,大意是:「修行非常重要,凡夫業障深重的人,光是明白悟了是毫無用處的,必須要按照 佛陀說的法修行,按照 釋迦牟尼佛規定的行持去修,最終才能取得成就解脫,沒有修行是不行的!」我真是太差勁了,應該更努力進取。

回想起去年初無常靠近我了,我害怕離開母親,無法再照顧母親,母親辛苦一輩子又中風,我未盡反哺之恩。我體會到無常的可怕無奈與無助,這一生能夠當家人是累世的因果,相互磨合償還彼此的關係。我愛母親,怕母親會孤單,懺悔祈求 諸佛菩薩給予加持。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玉花壽之王佛母、 十方諸佛菩薩的加持,讓我生命得以延續,讓我能夠繼續學佛修行,幫助母親學習如來正法,陪伴母親恭聞法音。如今母親也會主動要求恭聞法音,她終於體會到凡事要先讓別人,利益他人,自己忍辱。我深深感動著這百千萬劫難遭遇的因緣,讓母親在晚年裡,無掛礙、無煩惱。

寫到這裡,內心都還很激動,一路跟隨師父修行學佛,這種安定、相信的感覺讓我內心充滿法喜。我體會到只要我們能夠依教奉行、三業相應、老實修行, 諸佛菩薩的加持我們便能有所受用,佛法是很偉大真實不虛的!願大家都有機會能夠接觸如來正法。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末法時期的眾生帶來殊勝的佛法,讓五濁惡世多了無限解脫的希望。

佛弟子 麗瑩 合十
2023/2/1


新春金剛棒祈福法會之所感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