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接觸如來正法實在太幸福了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十方諸佛菩薩摩訶薩。記得在高中的時候,我的書桌上也不知道從哪來的有一本《大悲咒》,從那時候開始念《大悲咒》。遇到內心害怕或是困難的事,很自然地會持誦 南無觀世音菩薩。在我的內心裡,人就是要來修行的,我認為我就是來幫助別人的。

        在這學佛修行的過程中,從剛嫁過來雲林,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在一個因緣下認識了一位外道師姐,她非常熱心的接引我,但我都婉轉的拒絕她。後來是因為她的熱心善良感動了我,之後就跟她一起去共修也好幾年,在那過程中常常問她一些問題,但她的答案我並不是很滿意,所以我就離開了。之後跟著同事一起在媽祖廟修行,那同事會通靈也在幫助人家處理一些事情,我也是常常會問一些問題,但我覺得她所說的答案並不是真理。

        後來,我就在家裡每天早上5:30起床唸《大悲咒》和《普門品》,唸完回向後再準備去上班。有時候冬天比較冷,會有一點點怠惰不想起床,然後家裡的電話就響了,跑去接的時候就掛斷了或是打錯電話,甚至有時候突然被一個很大的聲音嚇醒,我就非得起床……。之後就不敢再偷懶了,每天早上5:30準時起床念《大悲咒》和《普門品》。我也曾經在夢中夢見在涼亭旁有一片蓮花池,上面有一個透明的玻璃寫著《大悲咒》,有一位女人的聲音在教我唸《大悲咒》,在我耳邊聽的非常清楚,就這樣又過了好幾年。

        有一天一位同事說想帶我去見一位高老師,我竟然爽快的答應了,就跟著她一起去嘉義。當我踏進莊嚴的佛堂見到了那位高老師,當下不知怎麼了?哭了出來無法控制自己,心裡還一直跟自己對話我怎麼了?我在哭什麼?之後跟高老師聊了一下,我心裡非常清楚這就是我要找的地方。我開始非常認真的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和做水供,整個全身心的投入,巴不得趕快把所有的法音都聽聞過一遍,越聽越法喜,有時一天可以聽聞八盤的法音。

        在那個過程中我發現身體起了一些變化,在那之前我是一個體弱多病,鼻子過敏非常嚴重,冬天的時候手腳冰冷,婆婆有時候會跟我媽抱怨說:「我的身體怎麼那麼差,沒兩天的好人。」(台語)但我透過幾個月的認真聞法做水供之後,我的鼻子過敏竟然不藥而癒,更神奇的是我冬天手腳冰冷的問題不再有了,而且身體都是暖呼呼的,天氣再冷我也是蓋小被子睡覺,只要我盤腿雙手合十,全身就都會是熱的。

        之後我常常會做一些夢,而那些夢境沒多久就會發生在現實的生活中一模一樣,那時我也常常夢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有一次夢見 佛陀為我加持,說我的身體狀況沒什麼問題,但是要注意食道,當下我還不太了解是什麼意思?想說我的食道有什麼問題嗎?過了幾年,因為胃不舒服去做胃鏡,才發現我胃食道逆流非常嚴重,我才想起之前在夢中 佛陀曾經提醒過我。因此,夢到不好的夢我都好害怕,那年三月份夢到原上師往生與佛堂的一些擺設……等等,第二天我嚇到偷偷跟一位師姐說昨晚夢到的情形,我還害怕的說我怎麼可以亂作夢,我要趕快去懺悔。四月份到美國參加第一屆聞法上師考試,五月底原上師真的往生了,而且夢見的情境一模一樣。

        那時候真的好害怕,我該怎麼辦?後來是透過每天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才讓自己再站起來,每聞一盤法音就懺悔一次就哭一次,但我從來沒有怨恨任何人。我深深體會到那是我自己的業力,在過程中我才真正了解原來以前聞法修行都是在走過場,沒有真正的聽懂法音的義理,竟然用法音去檢視別人,那時的我太傲慢、太自以為是、太我執了。感恩 諸佛菩薩的慈悲讓我重業輕報,重重的跌了一跤,點醒我!要學習謙虛謹慎、低調、凡事隨緣,不強求不錯因果,因為我沒有本錢再走錯,人生還有幾個四十年啊!

        每天早上都會上供做早課,跟 諸佛菩薩報告後再去上班,上班開車的途中也會持咒。每天不管再怎麼忙,一定會找時間聞法,除非我人在外地,每天也一定會做功課修法。我也會恭誦《藉心經說真諦》,每一個月一定會恭讀128條《邪惡見和錯誤知見》檢視自己。不定期也會去關懷老人,盡心盡力無所求的付出是最快樂的。

        我們真的是太幸福了,能夠在這一世擁有最殊勝無上的修行法─解脫大手印兩大心髓,《暇滿殊勝海心髓》和《最勝菩提空行海心髓》是最殊勝無上的修行法。在平常生活中如果遇到了一些逆境,腦海裡就會出現《解脫大手印》或法音裡的其中一句來提醒自己必須忍辱負重,去掉自私的驕傲心行。凡傷害我者皆是助我成道之緣起,所以我一定要忍辱、大悲、菩提心、斷我執,凡事都以感恩的心去面對一切。

        感恩 十方諸佛菩薩摩訶薩慈悲,讓我在不幸中的大幸,能夠遇見嘎堵師父來幫助我們。師父剛來幫助我們的時候,過程中我非常謹慎觀察師父言行是否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所說的相符,我們真的太幸福了!師父真的是依教奉行,慈悲利益一切眾生。師父用不同的方法來教導我們,幫助我們進步。「心境日記」太棒了!師父教導我們寫心境日記後,我發現更能讓我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不要再重複的犯錯。現在的學佛心得分享也是很棒的,可以在每位善信的分享中,檢視提醒自己哪裡需要改進,學習其他善信的優點……等等,有助於互相鼓勵進步。相信在師父的帶領下我們都會越來越好,越來越進步,越來越幸福,感恩師父!

佛弟子 智惠 合十
2017/12/22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