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與金門學佛苑「為亡者功德回向法會」心得分享

至誠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加持和辛苦的嘎堵師父,讓我有福報可以參加如此殊勝的法會。

        八月十日法會的前一天,我到金門學佛苑靜坐,恭誦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聖號,當我恭誦佛號一會兒,我睜開眼睛突然間看見千手觀音的壇城,全部都是金黃色的佛光,壇城的下方有一些水波,在波浪上有許多小朵的蓮花,五顏六色,非常的美,我心中充滿了歡喜。晚上我和行人們練習法會的程序,從預習法會的開始到結束,我深深的蒙受到 諸佛菩薩的加持,全身都像被充電般,心中感到法喜無限。當晚睡覺時,我睡得非常的沉,非常得好,卻感覺到壇場的白衣千手觀音菩薩一直在我旁邊加持我,早上起床時聞到一陣陣的花香味,令我非常得開心與感恩。

        八月十一日,法會正式開始不久,我觀想著眾親人們都來壇城祈求 諸佛菩薩的加持與超渡。當時我向千手觀音菩薩報告,渺小的我,想為眾生分擔痛苦,當下我感受到我的肩膀很沉重又很痠痛,全身像被綑綁住覺得很痛苦。直到恭誦《大悲咒》時,痛苦的感覺才漸漸得消失。後來,我感覺有許多人在拉我,也有人在動我的髮飾,許多人在哭泣,非常得悲傷,我知道他們在輪迴中非常的痛苦,我祈求慈悲的 諸佛菩薩,全部將他們帶到佛國。

        當法會進行到《六字大明咒》時,出現了許多小蓮花和很大朵的粉色大蓮花,也見到了 千手觀世音菩薩加持許多眾生們到大蓮花上。此時,有許多的仙女們圍繞著大蓮花,將大蓮花輕輕的捧著,將他們推上虛空,見到這一幕,我心中真得非常的感動。法會結束後,在持誦《滿願咒》時,來了一位約三歲的小娃,穿著古代的布衣, 向我跪著磕頭三次,向我道謝。我向小娃說:「你不用謝我,你要感謝的是佛菩薩。」此時小娃很開心的坐在小朵的蓮花上,被加持到虛空上了。

        以上是我參加法會的經歷,真實不虛。 至誠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以上是我參加法會的經歷,真實不虛。 至誠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十方諸佛菩薩與護法聖神的慈悲加持,也感恩嘎堵師父帶領眾行人們修法回向圓滿了此次的殊勝法會。

 

佛弟子  劉椿譓  合十

2019/08/12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