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彰化場參加心得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

        首先非常感謝為這場殊勝的「觀音大悲加持法會」所付出的所有人事物,有你們的付出,法會才能進行的那麼順利。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參加這種動態加持法會,早上九點準時到會場內就定位。我坐著閉上眼睛,開始默念《六字大明咒》,也向 南無觀世音菩薩懺悔,懺悔自己過去傷害很多的眾生,因為我的無知造成的傷害,我很虔誠的懺悔。當我懺悔完後,我看到很多的彩虹以及許多的蓮花,也有聞到檀香,那時我是很放鬆的狀態在默念《六字大明咒》,直到法會開始。

        法會進行中,我人整個就是交給 南無觀世音菩薩了,我周遭都是檀香和花香味,隨著身體擺動,突然間,我突然開始唸《六字大明咒》並開始走路。我邊唸邊走時,聽到有護法在跟別人說他的事情,也有護法突然開始拍打參加法會的人。有人在哭、也有人在笑,有的人法喜在唱歌、也有人在一直跑、躺著、跪著。過程中,我一直都是在閉眼走和持咒中,聽到有些人一直哭,哭得很傷心,我自然而然走去安撫他們,結果護法突然拍拍我的背說:「這樣就對了!」我繼續持《六字大明咒》,我的手突然去摸他們的頭,安撫他們後又繼續走繼續持咒,直到法會結束……。

        我很感謝有這個緣分能參加如此殊勝的法會,讓我深深體會到佛法的偉大!

佛弟子 劉椿譓 合十
2019/10/20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