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實分享法會帶給我的震撼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非常感謝所有的師兄師姐們在法會這段時間的付出,沒有你們法會也不會進行的那麼順利。因為種種原因我真的很久沒回來台灣了,一轉眼就五,六年了,時間快到我真的完全反應不過來。但就在這次法會上再次看到那些熟悉的師兄師姐時,我才驚覺大家都在這一轉眼間變慢了、變老了。那刻我才開始明白、思考師父曾說那句:「忙於世間法最後還是空手來空手走!!」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回顧我在香港的這五、六年間,雖然對我來說感覺只是一轉眼,但我的人生又能有幾個這樣的五年?更不要說我們都在無常當中,可能下年,可能下月,可能下禮拜就要離開這世界了,那我還剩下什麼?好像都沒有剩下的!在我過去回到香港這五年裡努力工作、努力生活有為我留下什麼?好像也是沒留下什麼吧……。除了年紀變大了、身體變老了、體力沒以前好之外,好像也根本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我真的沒多少這樣的時間了,我這一不小心又浪費五年了!真的很需要緊緊把握住那僅有的時間努力精進修行,努力趕上成就這條大船。

可能 南無觀世音菩薩聽到我的心聲,讓我在觀音大悲加持法會中得到一些些體悟與加持。這次是我第二次參加法會,這次的經歷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震撼。就在聽到鼓聲時在,我看到天空中突然出現一個很大的壇城,上面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護法神護法聖神,雖然是金光閃閃,但給人感覺異常溫暖。再來出現了一雙畫了眼線的眼睛後,就聽到有一聲非常長的龍吟,聲音就像圍住整個場地轉一圈一樣,地下隨之震動,那刻我真有點點嚇到了。

在主法昱宏宮闕仁波且高呼 南無觀世音菩薩已經來到壇前時,我就開始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推出去。但說真的我當下有點不太想,我不太想像第一次那樣被推到法台下,所以過程中顯得有點點掙扎。可能掙扎太久了,隨即心中出現一道聲音:「反正那裡都一樣,就在這裡坐下吧。」我就被一股無形的力量慢慢按下我的肩膊,讓我在地上坐著。當我在地上坐著時,突然聽到有一聲「南無地藏王菩薩」,地板自己不停的跳動。之後以我為中心的地板好像突然分開了一樣,我就這樣突然往下掉下去。

我真的嚇到了,四處都是哭聲,都是慘痛的聲音。有些人以一個很詭異的姿勢在地上爬著,哭聲、痛苦聲完全在不到我三十公分的距離不停圍繞住我。之後,我感覺有力量托住我的右手放在膝蓋上並結上手印,並控制我的左手跟著擺在相對的位置。後來我就開始修起法了,我愈修哭聲、痛苦聲好像越厲害。更有一個還很努力的爬過來抓著我的褲腳,不停掙扎的抓呀抓。那刻我真非常震撼又有點害怕,還在困惑是不是自己又想多了,突然有聲音說:「他們都這樣了,你還可以不成就嗎?」我就這樣在震撼中努力不受影響繼續修法,所有的哭喊聲、痛苦的哀號聲都在突如其來的一聲「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而消失得無影無蹤。

一切一切就這樣突如其來的變得非常安靜,之後那一股神奇的力量又把我輕輕的抬起來,讓我緩緩地走到一位正努力念著《心經》的師兄面前,那股力量又輕輕抬起我的手想讓我摸過去,我乖乖照做。摸完這個師兄後,又來到另外一個正用很低沉的聲音念著《六字大明咒》的師兄面前,那股力量又讓我緩緩把手抬到這位師兄頭上。過一下在我收回手後隨即就聽到結束的聲響了。

整個過程我既震撼又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那不對了,如實將法會過程分享出來,願大家都能對如來正法升起信心,眾善行諸惡莫作,不殺生而行放生,利益更多眾生。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十方諸佛菩薩摩訶薩、龍天護法聖神。

佛弟子 麥譽瀚 合十
2023/5/15


如實分享法會帶給我的震撼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