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行學佛奇遇之旅

對我而言,人生修行旅途上不外乎光明與黑暗二條道路,如何走?取決於個人所做的決擇。假如我們內心充滿憎恨與貪、嗔、癡、慢、疑之心境,便會在不知不覺中陷入黑暗的泥沼之地無法自拔欸!所以我們得走正規之路,方不會走向萬劫不復之地。擁有向佛與向善及虔誠感恩的心境, 諸佛菩薩便會引領咱們走向光明的康莊大道!

時光荏苒不如說南柯一夢。今年四月初美朵仁波且師姐於菩提會大家庭裡公佈,菩提會擇定於2023年5月14日舉行殊勝的「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由於適逢偉大的母親節,此時此景勾起我思親之漣漪,也因此啟發我想全程當義工的思維,並請仁波且師姐替我安排工作。

回想多年前2012年5月14日是很特殊的日子,慈母於2006年3月底中風迄是時臥病在床已六年有餘,勞累一生卻未能頤養天年,為人子確束手無策實感愧疚。嘎堵師父有因緣於2012年5月14日南下嘉義,慈悲修法替慈母祈福。日後,家母右眼的下方鼻口旁本有一顆黑痣,漸漸消失不見,同年八月中旬左右,於鼻樑正上方浮現一顆紅色的痣,我們都覺得非常吉祥。慈母於同年10月19日(農曆九月五日)中午安祥的駕鶴西遊,享年101歲。建安和吾弟善南感恩 諸佛菩薩加持與護佑,並感謝嘎堵師父的慈悲祈福,方能讓慈母順利的走完人生旅程。

因緣際會篤定了我修行學佛的旅程,今生能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此殊勝因緣乃是往昔輩子修來的好因緣。感恩 諸佛菩薩巧妙之安排,能與菩提會諸位師兄師姐們一同跟著慈悲的嘎堵師父,在師父的照顧之下邁向菩提大道而行。嘎堵師父一再叮嚀與囑咐要我們多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親說法音,修行學佛得先瞭解何謂《128條邪惡見和錯誤知見》,如有犯之,要徹底誠心懺悔改過,才免得咱們今生這麼好的學佛因緣成了夢幻泡影欸!師父也常說修行人要用慈悲心和同理心面對一切,最主要是得把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如來正法融入實踐於日常生活中,大家透過修行,方能創造溫馨又圓融的社會,利益更多大眾。

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以及 南無玉花壽之王佛母
頂禮 南無釋迦牟尼佛
頂禮 南無觀世音菩薩
感恩 諸佛菩薩摩訶薩的護佑與再造

佛弟子 陳建安 真誠告白
2023/6/12


我修行學佛奇遇之旅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