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止在偉大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之前』與『之後』──《許滄培》

依止在偉大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之前』與『之後』──《許滄培》PDF
 

依止在偉大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之前』與『之後』

 

在此我先至誠懇切地向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及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前至心頂禮懺悔,因我在未依止 佛陀師爺法緣下修行以前,我跟社會上一般修行人都同樣有下面幾點看法。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誰? 此人為何如此狂放自大自稱是佛。 二: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依何法修行,有什麼證量,難道 南無釋迦佛陀所傳的淨土大法或大乘、小乘、東密、西密種種經教之法不如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所傳之法嗎?甚至西藏所有的密宗沒有一派可以勝過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之法嗎?三:現在世界各地有很多打著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之徒弟的仁波且或法王在各處傳法灌頂而又有些仁波且沒有茹素合法嗎? 四:依止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修行者都是男女齊聚一佛堂,我們外人看起來像是在做一些見不得人的事情,且社會上曾盛傳密宗有男女雙修法,是否真有此法。以上四點是我在未進入 佛陀師爺之法緣下修行之前所持有的一些疑問。我現在以我在進入這法緣下四個月,努力恭聞法音帶,恭讀經書後的見證者身份來回答以上四個問題。

 

一: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即佛陀師爺,是西藏、尼泊爾及印度很多密宗大聖德修法進入禪定中而認證出來的。 多杰羌佛為原始法身佛 普賢王如來所顯之報身具相佛,由 多杰羌佛始傳佛法,曾化顯為 燃燈古佛,將佛法授與 釋迦牟尼佛。 多杰羌佛於此世界 釋迦如來時期,曾降世為 維摩詰聖尊,幫助 釋迦如來教化五百比丘及八千菩薩。而今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 多杰羌佛於此世界的第二次降世。 佛陀師爺不管在他身份被眾多的密宗大聖德公布以前或之後,都是很謙卑地自稱是眾生的僕人,常常於法音帶中開示著他是來此世界服務眾生的。 佛陀師爺從佛土世界帶來了至高無上的大法《極聖解脫大手印》,來此世界讓有緣的眾生學此大法,而使他們早日了生脫死。 佛陀師爺的證量如何,因限于篇幅,在此我無法詳說,請有緣的行者可恭讀 《第三世多杰羌佛》寶書及恭聞  佛陀師爺的法音帶即可知曉。有緣的學佛善信們,你們若願意先放下我見,像我一樣地接受 佛陀師爺的教導,我深信你們一定會很快就獲得很大的成就。因為我只是一個愚癡的學佛者,在顯教三十年的薰陶下一無所成,卻在偉大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導下於短短的四個月內,我把我以前於顯教中無法理解體會的佛法都了悟了,現在我可以說是天天處在法喜中,於法喜下過著無苦之樂的生活。而且很奇怪的是,當你處在這種心境時,自然會念念是善,縱然偶而有不好的念頭出來,也會即刻醒悟,不會被不好的念頭拉著走,而做出錯因果的事情。你會很樂意助人,而且做完善事,你會馬上忘掉。這種心境是我在顯教三十年中從來沒有過的。因為現在此世界上,所有顯教的法師或大居士們在講經說法之時,都無法像 佛陀師爺老人家一樣地,一針見血地教我們怎樣修行,有步驟、有方法,而且 佛陀師爺是原始報身佛尊,了徹怎樣修才能進入性空真如理體,我們只要如實地依教奉行,便能得到不可思議的效果。

 

二:現在佛法分大乘、小乘、東密、西密等等教派,其實皆是因為各派祖師所形成的。而所有的這些教派都是宏傳 釋迦佛陀的佛法。以此明確地說,我們是依止 佛陀在學習佛法,而不是依止某教派、某師父而學佛法。所以凡學佛者,都是 釋迦佛陀或是十方三世一切佛或者是原始報身佛尊 多杰羌佛之佛弟子。 釋迦佛陀的佛法在此世界流傳了二千多年,由於因緣的關係,已經走到末法時期,末法時期很多的仁波且,大法師或大居士只能依經講說佛法,沒有實際的證量,更甚者,以上那些所謂宏法大德們往往會傳播了錯誤的佛法知見給眾生,因此而斷了眾生的佛法慧命, 多杰羌佛有鑑於此,因而真身降世,把佛法的正知正見傳於此世間,而且從佛國帶來了無上的佛法《極聖解脫大手印》來傳於有緣的學佛者。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法音帶中親說,有緣的佛弟子,若是有緣接受《極聖解脫大手印》中的境行灌頂,則可以二個小時內馬上成聖。試問從 釋迦佛陀宏傳佛法以來有哪些祖師或高僧大德能讓他們的徒弟於二小時內馬上成聖。我可以這麼說,連聽聞都沒聽聞過,而且很多現在的藏密大德所修的最高最圓滿的法,依他們的法軌儀式,起碼也得修十二年才能見效,而且很多是修學終身而無法顯示出功效的。佛法有八萬四千法門,可以說是浩瀚無邊,若想要以我們凡夫之力,自修學佛,終其一生難窺佛法之奧秘。我以前花了三十年的功夫在經教、念佛、持咒上,最後是一無所成。但自從我依止了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之後,我虔誠地恭聞 佛陀師爺的法音帶及恭讀 佛陀師爺的經書,我從法音帶及經書中學到了我以前所未能了悟的佛法。 佛陀師爺真正是佛陀,在法音帶中常常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解說了佛法中的種種精要佛法,讓我們學佛者得以依止。我是以過來人的覺受,把我依止在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修學經過,誠實地公布出來。我真不忍心很多聰明又善良的學佛行者,錯過了這一千載難逢的學佛成聖的大好機會。

 

 三:現在世界各地有很多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仁波且或法王們在傳法灌頂,教導佛弟子如何修行。 佛陀師爺在法音帶中有明確地教誡佛弟子如何辨別真正有菩提心的仁波且或法王,希望有緣的學佛者先恭聞 佛陀師爺的法音帶而後去驗證你們所依止的仁波且或法王。千萬不要迷信或盲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秉持著一生都不收任何人的任何方式的供養。 佛陀師爺老人家不但不收弟子的供養,對貧窮的學佛者,還加以救濟。因此若有仁波且或法王說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學習佛法要至心懇切把你的所有財產都拿來供養才能學到佛法,或有仁波且、法王不斷地向弟子要供養者,那是邪魔外道,趕快離開,找別的仁波且或法王學佛。不過話說回來, 佛陀師爺雖然不收供養,但一再告誡學佛弟子們要依自己的經濟能力,量力誠懇地供養三寶及上師,如此方能與佛法相應。關於仁波且吃葷食的問題,出家仁波且要茹素,在家仁波且可葷食,但你們知道嗎?仁波且在遇到葷食時,必須慈悲地先超渡那有緣的眾生之後才食用。

 

 四:關於外面很多人誤會依止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弟子們,有男女不倫之類的事情,我以我本身在台灣嘎堵仁波且道場修行四個月的親身經歷來作見證。我可以很明確地跟你們說,我們是一群發真實菩提心行,一心想學佛了生脫死的修行者,做善事都已來不及了,哪有可能去做壞事,何況是極其齷齰的男女不倫之事。而且我們這裡的修行者,很多都是全家一起來共修的。我們隨時都歡迎新人加入,而且歡迎你們一起來共修。我真誠地深望有心想修行的人,不要站在門外以有色的眼光去猜疑一個純淨修行的學佛團體。佛陀師爺在法音帶中一再地教誡所有的學佛弟子一定要先做好一個人,把人的基本倫理道德做好,把佛陀教導的五戒守好,五戒裡就有一條邪淫罪,如果佛弟子在修行而犯了邪淫罪,那是會墮餓鬼道的。凡是有心想了生脫死的人,無不牢牢地遵守五戒,而後再深一層的密乘戒。戒律守好了,才能進一步修行禪定,而後引發無漏智慧。凡是對於佛學常識有稍加涉獵的行者們,一定知道,能成聖者皆以戒律為根本。何況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法界的原始報身佛尊, 佛陀師爺怎麼可能容許他的弟子們有這種行為。以此深望有心修行學佛的行者們,放下你們的疑慮,早日踏入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緣下修行。我深信在顯教下修行良久的行者們,一旦接觸了這一殊勝的法緣,將會很快進入你們以前所未經歷過的殊勝境界。

 

修行成佛這一願望在我心中孕育已久,我發了三十年的時間在顯教裡修行,我很虔誠地誦經、持咒、念佛、禮佛、作善事,然而修三十年不如我現在四個月在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緣下依止了 嘎堵師父所修行的成果。師父非常慈悲地依著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法,在教導我們這一群佛弟子。現在嘎堵師父在台灣有台北、嘉義、台南、高雄等佛堂帶領佛弟子們一起共修,而且也回答佛弟子的學佛疑問。我即是在師父細心地教導下獲益良多的學佛者。在此我真誠地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嘎堵師父及一切眾生。同時深深希望有更多的學佛行者一起加入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緣的行列,真誠地修行,懇切地為了生脫死而打拼,共同早日明心見性,得成佛道,早日完成菩提大業。

 

阿彌陀佛!

 

                      虔誠地、卑微地學佛者:許滄培敬上

                      2011 三月 七日 下午三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