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轉變是從聞法修行中得來

      踏入佛堂至今,已七年又二天,一路上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法音和嘎堵師父。當人生遇到不如意時,會想起法音中的一些橋段,如再有疑惑不解時,恭敬聞受法音是我尋找答案的根本來源,告訴我答案,這是因果,要修行要放下。

      這些年,我知道人生反覆痛苦行為,就是一種可怕的輪迴,唯有徹底改變自己,照著聞、依、行,一切利他,才有轉機脫離這娑婆世界貪、瞋、癡帶來的痛苦。當遇到考驗時,支持我力量的是專注聞法和念佛號靜坐。因為在這過程中,我會得到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和 諸佛菩薩的加持,這時心靈瞬間安靜下來,不再躁動或痛苦,有時還會無意中獲得不解的答案,心中掛礙馬上告訴自己要放下。曾經突然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聲音在我心裡出現說:「這是考驗……考驗……,別中魔的計阿!」哇!心想到這麼可怕會中計,馬上就轉念了。

      在日常生活中,我常把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親說的法音內容融入生活中,時時反省自己,時時觀照自己能否說出某些話呢?如果可以,會先想好再說出口。在心裡也會反問自己能否做某些事呢?處理方式就是盡量不錯因果,只做種下對的因,一切以利他人為出發點,也因為這樣小心,讓我在人際關係相處上很順利,也結交不少善緣。但雖如此,因為累世來的脾氣,還是有讓自己忘了佛法的事件發生,最後也付出一些代價……,趕緊懺悔。

      進入佛堂後,自己人生順遂許多,感覺 諸佛菩薩知道我為人服務這方面能力的不足,所以讓我結了很多善緣,也因為因緣到了,加入一些慈善團體讓我有機會學習如何做公益,開拓人脈,用自己身體力行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我生活變得如此多采多姿,不再是懶在家裡。因為常接觸這些團體的人,更清楚自己有太多不足該努力的地方,自己變得更積極要在未來做更好的規劃,計畫和行動力也增強了。雖然不是事事如意,但馬上持咒念佛、轉念,因果業力重時,就聞法、靜坐、回向,通常就會很快撥雲見日,晴空萬里


      最後感恩師父提供佛堂這麼好的環境,還時時刻刻提醒我們要聞法,要修法,大老遠從美國為我們把法音請回台灣,讓我們享受法音帶來的美好未來,有緣的我們實在太幸福。有機會時,我也常分享自己在佛堂,遇見師父和聞法帶來的美好和轉變讓朋友知道,只是我修行還不夠好,連一個朋友都沒有感染到,希望自己能更精進,讓身邊的人有目共睹,知道我的人生轉變是從聞法修行中得來。

佛弟子 凱蓁 合十
2017/10/15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