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觀音大悲加持法會高雄場紀實

如初依舊,凡是有法會盡自己所能排開萬難,參加再參加,深知過了一場就少了一場。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如來正法必然一直延續,但自己此生的肉身可沒那麼福氣可以一直延續。當法會公布日期之時,直覺這次要報名下場參加,卸下了所有義工職務,有幸參加好久沒有下場參加的法會。經歷過了2020年以來所有的經歷沉澱在自己的腦海裡,這就是娑婆無情無奈,所有的總總我帶到了法會上好好的放下。

當鼓聲響起,主法昱宏仁波且、維那、悅眾進場,觀音大悲加持法會還沒開始,閉目的自己已經開始不自主的流淚,頭頂酥麻。法會開始我不同以往參加時期許能見到佛、能見到菩薩、能有各種不同的覺受,這次我放下了所有的思緒,什麼也都不想要了,好好安靜的處於法會現場。頓時湧上人生疾苦的各種思緒,自己一下子哭一下子停,身體不自主的後腦杓往後一直仰。腦袋感覺就快接觸到了地面又挺身直立站好,站好後又找不到重心的左右前後搖晃。瞬間自己原地舉起雙臂,快速的旋轉起來如同陀螺一樣,轉了七至八圈後又安全的倒下在旁。

躺著沒多久之後,一位師姐用腳掌開始重壓我的左右小腿肚,並且跟我說撐著點。一陣忍耐休息之後,躺著的自己坐起來在位子上盤腿,一股不自主的力量微微的又讓自己的頭一直往後仰,最後倒在原地。一位師姐在我躺下之後很順勢沒浪費時間的直接對我的肚子捶打,三、四下隔著羽絨衣,其他的七、八、九下我也不知道確切幾下了,拉下拉鍊捶打!要我照顧身體,要去檢查腸胃……。被捶打的過程很痛但如夢一樣,肉身感覺交出了一半,被捶打後的自己躺在地上休息,人生疾苦的思緒又再次湧上這個汲汲營營、庸庸碌碌的人生劇本。自己一直在這條人生路上,一直外求解決問題,問題解決後又換了個其他問題,求完之後又有所求……,慚愧的是自己的內求修行做好了嗎?

罄聲響起,我知道結束了,但一度不想結束……。隨後如夢醒一樣,站起,拭去臉上的淚痕,法會結束。依止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的修行之路正等著我好好實踐,好好成長。願能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發大悲菩提心行,利益一切眾生。


佛弟子 明和 合十
2022/12/19


2022年觀音大悲加持法會高雄場紀實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