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無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我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3/18禮拜四我的腳已經腫一大塊了一大片!醫生要我住院,但我堅持要等到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之後才答應去住院。我老婆跟我吵架,但是我不管,我一定要去參加法會,感恩 諸佛菩薩的加持,讓我終究可以順利到達台北。

我在參加法會的時候,一直向 南無觀世音菩薩懺悔,懺悔我過去所造諸惡業,我一直懺悔、懺悔,懺悔到趴到地下了。後來我站起來之後呢,這個腳一直在抖動,是很劇烈的抖動喔,差不多有十幾分鐘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抖那麼厲害喔?法會結束回到家之後,每天早上依照同樣的方式抖動我的腳,結果我只抖了一分鐘、兩分鐘就已經很累了、會喘了,想不到那天法會現場竟然可以抖那麼久!

後來我到了慈濟醫院,慈濟醫院不收留我,說我這個蜂窩性組織炎好很多了,不必住院。我不相信,又跑到基督教醫院,基督教醫院也說我不必住院了。我還是不放心,到台東醫院,台東醫院的醫生也跟我講不必住院了。我到榮民醫院,榮民醫院也跟我講你這個很小啦,不必住院了,吃藥就好了。我親身得到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加持,非常感恩了,感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謝嘎堵師父辛苦的帶領與協助。祝願有更多的眾生能夠和我一樣,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眾善行諸惡莫作,依教奉行,走在正確之道。

佛弟子 賴勇誠 合十
2021/4/18


南無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我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