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十八日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心得

此次菩提會公告觀音大悲加持法會訊息之後,心理一股聲音告訴我要盡全力參加,並告知我有任務。因輪班關係,我馬上看了一下自己的班表,確認了當天沒有值班後,帶著雀躍的心情報名了義工。因我已參加了多次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場場感受到佛法的力量的偉大跟加持,法會現場在還沒開始時,就佈滿能量。

12/18日那股力量告訴我一定要吃飽一點,所以我加重了早餐份量。到達法會現場之後,我馬上加入義工行列,指引參加善信入場動線。等報到人數都進入會場之後,我也跟著進場,準備加入法會現場護法工作。因剛開始在場外宣導一直說話,原本想要休息一下,但跟現場義工師姐們寒暄沒幾句話,馬上有所感應。我開始面對壇城正中央,兩隻手揮動打手印,接著馬上對旁邊一個工作人員師姐做動作。之後隨著鼓聲開始拍手舞動好像鞭炮聲,在迎接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降臨。我沒有學過打鼓,但是拍手舞動的動作完全跟鼓聲契合。

當主法昱宏仁波且宣布法會開始時,我不自主的喊出:「諸佛正法賢聖尊,直至菩提我皈依,我以所修諸資量,為利眾生願成佛。」聲音響徹雲霄。參加法會現場各自進入境界的行人,有的哭泣,有的開始持咒,有的拍打治療參加信眾,有的不斷哭喊持誦佛號。那股力量又開始指引我,按壓參加法會的師兄姐。此次我協助的大部分是現場義工師兄姐們,或許是菩薩感受到他們的辛勞付出,我不由自主地幫他們身體治療,擁抱安慰,言語鼓勵……等等。無奈時間有限,我的體力也有限,所以 南無觀世音菩薩要我開始鍛鍊身體……。

當主法仁波且宣布法會結束時,我聽著大家的分享真的很感動。分享結束,當仁波且宣布法會圓滿時,一股力量又帶著我在壇城正中後方,大聲說出:「佛弟子們,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發大悲菩提心行,利益一切眾生。」雖然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和 佛母已返回報身佛土,但是我知道祂們並沒有離開我們,一樣關心我們、加持我們,我們要好好修行。

我此次法會進行中跟很多師兄姐說了話,但是太多了,而且大部分不是經過我的腦所想,而是藉由我的口說出,所以我記得的不多。我擁抱過誰、按壓過誰,其實我也忘了。因接觸的是睜開眼睛的義工,所以有師姐跑來問我說:「妳在法會跟我說的是真的嗎?」我回答她說:「那當然都是真的,因為那是菩薩要我說的。」看到師姐很開心、心情很好,還自我鼓勵一定要做好人,我也跟著開心!感謝主法仁波且、感謝菩提會舉辦這場法會,讓我們得以受到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加持。最後感謝嘎堵師父帶我學佛修行,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如來正法,幫助我度過人生很多關卡,沒有佛法,沒有現在的我。

佛弟子 陳映潔 合十
2022/12


十二月十八日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心得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