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大的福報

2018年初從秘魯來到了台灣找嘎堵師父,我們一家人也在2019年底來台灣請師父皈依。嘎堵師父的師父是至高偉大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今生我們能直接恭聞 佛陀親自說法的法音,跟 佛陀學佛,是多麼的幸福!如果今生都不能成就的話,以後就難成就了!

這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不能去台灣看望師父,心中有千言萬語。在疫情這段時間是恐慌的、艱難的,前所未聞的封國封城。無數人經歷著生死分離、經濟崩潰、停工斷糧,很多企業倒閉,一生的努力付諸東流。縱使是多麼先進的科技、醫療,還有很多能上天入地的發達國家,但是在這次的疫情裡面又能怎麼樣呢?我們有幸學佛都知道的:「無常!」我們來到這個娑婆世界,生老病死苦,讓我們奔波,難以安寧。讓我們求生困難,讓我們痛苦一生,最後離開這個世界,每天都走向死亡……。現在,是我們必須要站起來的時候了,要努力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要用功學習《藉心經說真諦》《極聖解脫大手印》關於修行的兩大心髓……等佛書,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好好修行,認真修法做功課。爭取自己今生要能了生脫死、自覺覺他,因為錯過了今生,就很難遇到真正的如來正法了。

我深深感受到師父的苦心,師父時刻鼓勵行人要多聞法,並且發心在自家設立聞法點。我正因爲家裡設有佛堂(聞法點),我那清靜的壇城雖然地方很小,但能令我放下一切的煩惱,放下身心來修法以及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正知正見的法音,也能藉此接引家人和親友一同來聞法。

記得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美國行 第六課:H.H.第三世多杰羌佛於洛杉磯說法》中,一位師兄請示 羌佛老人家:「看到這個公園很大,這位師兄的人間福報那麼大,有那麼大的公園,請上師開示?這是福報嗎?」我自己也想想,究竟什麼才是真正的福報?福報在我們個人的心中的定義是什麼?自我懂事以來,看到別人長得很漂亮,穿著好看的衣服,看到別人的家很大還有樓台,看到別人開高級的轎車,很有錢,很威風……等等,這些難道不是福報嗎?難道這些不是人人都想去爭取的嗎?是的!十多年前我也和其他人一樣努力去爭取了,我也得到了相應想要的東西!但現在的我回想起來,原來自己最大的福報是能夠親自跪拜無上正等正覺偉大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皈依真正的佛陀,幾年前還有機會在聖天湖參加由 佛陀主法的法會,這真是百千萬劫難遭遇的!並且能在嘎堵師父的幫助和輔導之下學習 羌佛的正法,師父依照正知正見的法音引導我們老實修行,關愛一切有緣眾生,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並能有機會能做佛事,為眾生貢獻自己的力量,這才是人生最大的福報!

再次感恩師父,有與師父的緣起才有我今天的一切意義!弟子不會忘記師父的囑咐:「什麼事都說難,這樣怎麼會成就呢?一定能行,不要說難!」這句話我記在心裡,我們每天的進步都是對師父最好的報答!阿彌陀佛!

至誠感恩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及 諸佛菩薩

佛弟子 董彩賢 合十
2021年8月25日

人生最大的福報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