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修行帶給我的大改變和大福報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 十方諸佛菩薩摩訶薩,讓我有此因緣進到菩提會這個大家庭修行學佛。深感自己福報很大,此生得遇 佛陀駐世,得聞習如來正法,得遇良師嘎堵師父,跟大家分享我修行學佛前後的覺受。

我於2013年9月底被診斷出多發性骨髓瘤〈是血癌的一種〉,造血機能異常。醫師告訴我,因癌細胞已侵犯到骨頭,X光顯示全身骨頭,大骨、小骨像被蟲蛀一樣一個小洞,一個小洞,一一瀏覽向我解說。因為分期是屬於末期,骨質疏鬆非常嚴重,所以造成了第二、第五腰椎壓迫性骨折。醫師說有些病人是躺在床上不良於行或洗腎時才被診斷出來,我算年輕,所以可做一些積極治療。那時我還得訂製整套的護背護腰支架以保護我脆弱的骨頭,不知不覺中,我的身高從158公分降到153公分。

我於2014年9月做完化療的療程及自體幹細胞移植,2015年的春天在嘉義中正公園散步時因地面有一個小窟窿,一時軟腳右膝著地造成膝蓋骨裂開奇痛無比。自己像極了瓷娃娃一碰即碎,因為家人十分擔心,所以我備受保護。那時我還未進入菩提會這個大家庭,還未接觸到如來正法,境況是如此這般的淒慘。

2015年的7月中旬,由我的同事愛雀師姐接引我到嘉義實相佛學會,第一次見到嘎堵師父的印象十分深刻。師父慈眉善目流露慈祥的笑容給我加油打氣,師父的聲音安定了我不安的心並要我至四樓參與大家的共修。進到四樓佛堂時,感覺佛堂是如此的莊嚴,隨著共修儀軌的進行,我心中呈現平和安定的喜悅,深感來對地方了。共修結束後,將功德回向給諸有情眾生及需要幫助的人,我深受感動,當下我就知道不會離開這個法脈了,這就是我要走的菩提大道,我要修習的如來正法。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如來正法,學佛修行後,我才明白因果不昧,要明信因果。這才知道自己多生累劫、累世乃至今生的業力深重,種了太多的黑業,因此我必須要誠心懺悔,一定要把握時間好好學佛修行!

2018年初,嘉義佛堂由白馬仁波且召集成立了大禮拜群組,宛儀師姐邀約我參加做大禮拜並加入群組。我於1月19日開始做大禮拜,我向 諸佛菩薩懺悔弟子無明傷生、害生,罪業深重,以此業報之身,誠心懺罪請求佛菩薩原諒。我開始持續的做,小心翼翼動作輕柔緩慢,一個個慢慢做大禮拜。有一天下車的時候抱孫子一不小心拐了左腳傷了膝蓋,雖沒骨折但是上床或是下車,都會疼痛行動無法很自在。媳婦要帶我去看中醫,但我沒去,只是每天持續做大禮拜。有一天我上下車時發現竟然在不知不覺中,也不知道何時我的腳痛已經好了,又在不知不覺中我能靠手撐起身體,腰椎也不酸不痛。直到現在我大禮拜還是能持續的做,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十方諸佛菩薩摩訶薩的加被。

2016年的中秋節前一個星期五參加共修,我們在聽師父說話時,聽到一位師姐向師父報告,有一位師姐工作時不慎從高處跌落,肋骨有骨折的情形請求師父的協助。當時師父問到那位師姐有沒有戴金剛帶,師姐回答不清楚……。我當下很怕師父看到我也沒有戴金剛帶,回家後一直向 諸佛菩薩懺悔,趕快從抽屜拿出金剛帶戴上。第二個星期我回屏東娘家過中秋節,我弟弟騎摩托車帶我。因為下車時我的褲管勾到踩腳的地方,說時遲那時快,我的身體往後仰,重力加速度我想完了, 諸佛菩薩啊!救救我啊!聽到一陣驚呼聲,我心裡想完了,我的骨頭不知道要斷幾根,尤其第二、五腰椎有壓迫性骨折,這下子後果不堪設想……。我回神的時候,已經坐在地上雙手撐在後面,奇蹟發生了,我沒有任何地方感覺疼痛不適,心中欣喜若狂,感恩 佛菩薩的加持庇佑讓我毫髮無傷。第二天起床也沒有任何的破皮疼痛淤青,我弟、妹及小姪兒、女們都嘖嘖稱奇,大家都感到不可思議,我告訴他們這個就是佛法的力量,佛法是真實不虛的,只要你誠心,只要你相信,只要你有堅定心!

後來,宛儀師姐鼓勵我報考聞法上師,但我深知自己有所怠惰,不夠認真努力,不夠精進修行,深感自己還不夠格。但聽到旺丘仁波且對易師姐說:「知道自己有不足,就要想辦法讓自己合格。」這句話觸動了我,我實在太慚愧了。後來商師姐也對我說:「蓮芝啊!嘎堵師父是那麼慈悲,我們要跟緊師父。我們是何等幸福啊!能跟隨那麽好的師父,要珍惜、要努力不懈怠的精進修行,要聞、依、行趕快跟著做。無常很快就來了,所以要先拿到門票,我們的目標是今生就能成就,大家要到佛國相見。想想我實在太愧對師父,師父不辭辛勞犧牲奉獻,北、中、南、東部來回奔波勞累,只為了關心、協助眾弟子們,希望弟子們今生均能成就。所以我報答師父唯一的方法就是精進的學佛修行,多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建立正確知見,穿上聞法上師的袍裝跟著師父的腳步,無私利眾,嚴持戒律,依教奉行,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感恩 佛菩薩的庇佑,我目前能跑、能跳行動自如,時常跟著仁波且師兄師姐們參加助唸活動,關懷長照中心、護理之家的長者們,每星期二、六盡量參加放生護生的活動。回顧我學佛修行的前後,從要戴護具支架到現在完全不用配戴護具並能做大禮拜,這是多大的改變,是多大的福報啊!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 十方諸佛菩薩摩訶薩,感恩師父的無私奉獻與諄諄教誨,雖然現在我還有太多的不足之處,但我會更加堅定精進修行,朝目標邁進,才不致辜負師父的期望。

佛弟子 楊蓮芝 合十
2021/04/28

學佛修行帶給我的大改變和大福報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