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十四號說明 (1/2/2014)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十四號說明 (1/2/2014) PDF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十四號說明 (1/2/2014)

 

卓瓦貢波佛弟子寫來了懺悔信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十四號說明

由於其懺悔原文受個人文學所限,難免語句有無明造業之罪,如若刊發出來,辦公室必然予以再次依文教化批評文中不淨之業,但對於一個發心懺悔改過之人,辦公室是不能這樣做的,故而懺悔原文不予刊登。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說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於收到了卓瓦貢波佛弟子的懺悔,他發心改邪歸正。

但是,在辦公室收到該懺悔的前一天,剛剛發出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一盤法音——《重要之寶:牽涉我們成就的法音》,在該法音中,H.H.第三世多杰羌佛對一些佛弟子在學佛修行中所暴露出來的邊道、邪見問題作了明確的說法。

要明白,在整個法界中,除了多杰羌佛以外,任何一個聖者都是學習多杰羌佛的佛法而成聖的,因為多杰羌佛是原始第一尊報身古佛,也就是具形體、能表達語言說法的古佛,如大圓滿傳承次第一書中明確記載:(一)法身如來阿達爾瑪佛,(二)報身佛多杰羌佛,(三)五方五佛,如阿彌陀佛,(四)金剛薩垛(五)……因為法身佛是無像的,故無說法作用,因此才由法身佛圓成報身佛,具說法功能,所以,若幹佛史文論,都是證明多杰羌佛是原始第一具像古佛。修行成佛的任何一個聖者,都曾經犯過錯、甚至犯過罪然後懺悔改正並且最終成就解脫的。改正了,真正如法修行利眾了,就是好的佛弟子,只要認真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實實在在以務學佛修行為正業,去掉自私我執,真誠弘揚佛陀法音,利益大眾,我們相信,你一定會得到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親自教授傳法的!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二零一四年一月二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