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說明

 

  • 2019/12/30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十九號說明 (12302019)

    最近,一位王姓佛教徒連續給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來信,提出了一些意見。鑒於這位佛教徒的想法具有一定的普遍性,同時他本人在其來信中又要求不公開他的來信,為了不給他帶來煩惱,慈悲為本,辦公室這次就不公開他的來信,只將對其來信的回覆公開出來,希望大家能夠從中獲得正知正見,得到法益。
    下面即是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對這位王姓佛教徒的回覆。....詳全文
  • 2019/09/15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十八號說明 (09/15/2019)

    近日,有­­­確的信息,辦公室了解了實際的情況,正式回答如下:
    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末法時期,什麼無中生有的怪事都­­會憑空發生,因此佛教徒們要非常慎重。我這一生來到這個世界,還沒有跟任何一個叫陳俊光的人單獨說過話,也許在接待大眾的時候,有姓名叫陳俊光的人在大眾中見到過我,但是我沒有時間去分別誰是陳俊光、他是幹什麼的。至於誰是高僧大德,你們只能相信世界佛教總部的考試,考到級別段位的人才能證明是幾斤幾兩,我也只相信求實的考試。”....詳全文
  • 2014/08/05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十七號說明 (08/05/2014)

    近日有中國蔡鎮鎂佛教徒廣為散發她自己錄唱的讚歎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兩首歌曲,雖然其本意是好的,但是,由於她本人沒有佛學知識,不懂經教,其歌詞內容極其嚴重地違背了羌佛教化的正知正見,反之涉入羌佛所反對的怪力亂神等邪見內容。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一直教導佛弟子要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無私利益眾生,反對怪力亂神、封建迷信,要學正規佛教,要按娑婆世界佛教教主釋迦牟尼佛的正教修行,可往往很多人背道而馳。
    蔡鎮鎂本人已經認識到她自己所違背正教的嚴重性,也給辦公室寫了懺悔信(請見所附蔡鎮鎂本人的懺悔文),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特別在此告誡所有的佛弟子,如果你們已經收到蔡鎮鎂佛教徒所唱歌的錄音,請當下銷毀...詳全文
  • 2014/08/03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十六號說明 (08/03/2014)

    最近幾天有人向辦公室反映說,香格瓊哇和龍舟兩位仁波且說他們的寺廟是禀示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確定的名字,是不是當時匯報後,佛陀就給他們這個寺廟取了名字了?為什麼不給我們的寺廟取名字呢?
    其實,這種說辭是不正確的,因為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會為任何寺廟取一個名字,更不會為任何聞法點取名字,至今為止也沒有認證過任何一個人為活佛、仁波且。當天的事實是:香格瓊哇和龍舟兩位仁波且來到辦公室,報告了他們寺廟的情況,把照有一個塔形雲彩的照片拿出來,請求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寺廟取名,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當場拒絕了他們,沒有為之取名。在他們再三請求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你們自己取好名字,選一個適中的....詳全文
  • 2014/01/02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十五號說明 (1/2/2014)

    辦公室接到一位佛弟子的來信,說是有仁波且將佛弟子所供的佛像撤下而放上自己的照片。
    辦公室必須在此指出,佛陀是至高無上的,無論是什麼仁波且、祖師、頂級的大尊者,哪怕就是蓮花生大師,都不能與佛陀相提並論,都沒有資格將佛陀的像如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的像換成自己的像,更何況這些普通的佛教徒?這種行為是無疑的妖魔行為。
    還有,來信提到要佛弟子購買“馬爾代飲料”才能聞法,辦公室必須指出,如果規定行人必須購買商品才能聞聽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這絕對是邪惡知見。....詳全文
  • 2014/01/02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十四號說明 (1/2/2014)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於收到了卓瓦貢波佛弟子的懺悔,他發心改邪歸正。
    但是,在辦公室收到該懺悔的前一天,剛剛發出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一盤法音——《重要之寶:牽涉我們成就的法音》,在該法音中,H.H.第三世多杰羌佛對一些佛弟子在學佛修行中所暴露出來的邊道、邪見問題作了明確的說法。
    要明白,在整個法界中,除了多杰羌佛以外,任何一個聖者都是學習多杰羌佛的佛法而成聖的,因為多杰羌佛是原始第一尊報身古佛,也就是具形體、能表達語言說法的古佛,如大圓滿傳承次第一書中明確記載:(一)法身如來阿達爾瑪佛,(二)報身佛多杰羌佛,(三)五方五佛,如阿彌陀佛,(四)金剛薩垛(五).....詳全文
  • 2013/12/28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十三號說明 (12/28/2013)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於今天早上六點十四分收到森久桑波的來信,該信文中反映的事處處違背經教,文中隨處都是不通法理的邪說。說實在了,是猶如初期入學的小孩,看不懂學術的文論,正是不明白經教的真理含義,所以自己是在謗滅三藏都不知道,愚癡到了頂點。本辦公室如果將其印證,你會邪惡充遍,體無完膚。
    再次提醒,H.H.第三世多杰羌佛只做佛教、佛法、佛學的事,不涉獵任何生意,這第三次了,你們看清楚了嗎?至於你們做什麼,只要是符合政府法律的正當做生意等,我們都為其祝福生活和順。
    如果森久桑波仍然要求本辦公室印證你的來信,那就把你的真實姓名和電話報來,把你的身份證或護照複印一份以證明是你本人....詳全文
  • 2012/05/13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十二號說明 (05/13/2012)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在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一日連續發出了第二十七號公告和第十一號說明,引來了社會上一些人的非議。作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對此類是非,是毫不牽掛的,但是,由於此類是非的延續將會傷害到眾生的慧命,乃至失掉聖法緣起,所以,本辦公室不得不再次嚴肅發出說明。
    這兩天接到一些人的反映,認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第二十七號公告和第十一號說明是辦公室的一種炒作,為此,辦公室必須嚴肅明白地告訴大家:辦公室的名字是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它是勝聖的、清白的,不允許沾上任何的玷污,對於那些低下手段的炒作行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是不會沾染分毫的。辦公室第二十七號公告中所提到募集的錢,因為金額錯了....詳全文
  • 2012/05/11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十一號說明 (05/11/2012)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在於今天(2012年5月11日)發出的第二十七號公告中,其中一段由於該工作人員未能謹慎查證,只隨便打了一個電話諮詢,便誤認為是確切數字,造成重大錯誤。在發現後,辦公室主任及相關人員,真誠向第三世多杰羌佛、諸佛菩薩和所有眾生懺悔。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成立已近四年,進行過兩次募款,每次平均只有一千三百多元美金,兩次共計是兩千七百五十元美金,但該工作人員沒有仔細核對,只將這個一千三百多元填在公告中,造成嚴重因果上的錯亂行為。辦公室現特在此向全社會公開說明並道歉,同時向第三世多杰羌佛和諸佛菩薩再次深深檢討和懺悔....詳全文
  • 2011/08/15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十號說明 (08/15/2011)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導,2011年8月6日至7日,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在香港舉行了第三屆佛教大會,參加大會的8000多名代表,分別去自於亞洲、歐洲、美洲、澳洲等6000多個佛教寺廟和聞法中心。
    在這次大會上,大家聆聽了碩士道師資聖德開初仁波且和碩士道師資聖德祿東贊法王等其他仁波且的發言,觀看了佛弟子實際修行成就的錄影帶,見到了真正的佛陀在世的真修行真佛法所在依止處,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思想和佛法“慈悲為本,無私利他,忍辱持戒,解脫成就”是佛弟子要付諸實修的。
    但是,也有少數一些人因對佛法法義的欠缺了解,沒有聽明白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更沒有看懂《解脫大手印》,向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提出了一些求證問題...詳全文
  • 2010/06/16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九號說明 (06/16/2010)

    近日,美國密宗總會就仁波且自己播放錄製的CD一事,請求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給予解答,因此事具有普遍性,故現將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對美國密宗總會的回答轉發給所有機構,今後凡類似問題,都是相同的性質安排。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六日
    附: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給美國密宗總會的回答。....詳全文
  • 2010/05/25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八號說明 (05/25/2010)

    近日,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公佈了第三世多杰羌佛開示128條邪惡見和錯誤知見的英文翻譯,並刊登在很多網站上,但由於該英文翻譯未經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自審定,其中尚存有翻譯義理上的錯誤,比如因沒有懂得《解脫大手印》的涵義,就只是其標題,就已經是翻錯了,將《極聖解脫大手印》標題的英文翻譯成《The Mahamudra of Liberation》,這是極其錯誤的。《解脫大手印》是簡稱,大手印中的三心髓和境行、六師聖量和五大無上至高頂聖灌頂是由多杰羌佛傳給阿彌陀佛等所有佛陀和大菩薩們在修行階段的最無上的頂聖佛法,無有任何佛法能超乎其上。因末法時期魔妖猖獗,騙子橫行,誤導眾生,為了讓眾生不被殘害....詳全文
  • 2010/03/01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七號說明 (03/01/2010)

    茲就全球各地的寺廟、協會等聞法機構咨詢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否簽發授權書、同意×××、××、××××等傳法一事,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特作一簡要說明。
    第一, 對於某一個人是否具備傳授佛法的資格與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否同意沒有關連的,這與第三世多杰羌佛同意或者不同意某個人具資格為他人傳法灌頂沒有關係。因為只有真正的佛法才能利益眾生,要學真正的佛法,只有一條路,那就是必須跟隨真正的大聖德或聖德或大德學習。第三世多杰羌佛在說法的法音中多次明正開示:傳法的資格來源於佛法的戒律、正確的知見和真實的佛法,而且應該擁有實際的證量,并不是享有空名的頭銜。任何一個人,無論其身份是尊者、法王、大師、仁波且、法師....詳全文
  • 2009/10/01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六號說明 (10/01/2009)

    茲就有關第三世多杰羌佛給予臺灣釋界學秘密認證的咨詢,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特簡要說明如下:
    一、 早在一九九八年,因釋界學嚴重違犯出家人戒律,犯邪惡見和錯誤知見若干條,第三世多杰羌佛即對其予以革出,並在其徹底懺悔改正之前,不再接待釋界學。幾年後,在一位仁波且和幾位行人的保舉下,出于慈悲再度教化,第三世多杰羌佛接待了他,並當面當眾對釋界學給予呵斥教化,讓他只能做利益大眾的事,要好好自己修行,不可冒稱有德之士,不可對眾生行不實之事。自此以后,第三世多杰羌佛即沒有再見到過釋界學本人。
    二、 不僅第三世多杰羌佛沒有對釋界學作過任何的認證,就是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仁波且弟子們,也沒有對釋界學作過任何的認證..詳全文
  • 2009/08/23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五號說明 (08/23/2009)

    鑒於賴永堅對其冒充第三世多杰羌佛、欺騙眾生這種不凈的行為作了真誠的懺悔,他請求十方諸佛菩薩、護法原諒他,他要改做好人,利益眾生,從他改惡向善這種心愿,也是值得為他高興的。佛菩薩本來就是大悲為本,他能多住世、長壽利益眾生,這都是十方諸佛菩薩的心愿,故望為他祈禱。....詳全文
  • 2009/02/12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號說明 (02/12/2009)

    最近,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接到一些詢問,現簡要回答如下:
    第一,關于你們提到的有關皈依的幾個問題,皈依確實應該依照釋迦牟尼佛遺教顯宗和密宗諸教的皈依法,但是皈依不能代表已經生起了皈依境。皈依的手印、咒語、種子字的儀軌觀修、皈依戒、菩提心,對生起皈依境都是至關重要的,除此之外,任何說法都非正規皈依,最多是簡易皈依或方便隨緣皈依。至于內密皈依,皈依弟子當於壇城中親見實際皈依境的生起次第,這一點很重要。其實,只要依教奉行,顯密皈依和盡形壽皈依都是合法的,但是必須依於皈依儀軌入修,這是非常重要的。
    第二,任何大德都是以大悲菩提利益眾生、自覺覺他為目的,任何灌頂都有其相應對象,只要該人是真修行人....詳全文
  • 2009/01/18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二號說明 (01/18/2009)

    自《多杰羌佛第三世》這一寶書出版發行以後,我們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接到很多行人和讀者的來信、來電,他們紛紛報告說,自從他們學習了《正法寶典》以後,他們或者多年的頑疾消除了,或者癌癥在幾天內就突然沒有了,或者增加福報了,或者智慧爆發了,或者久拖不決的糾紛開解了,或者家庭和睦了,或者子女變得孝順了,或者小孩的學習成績突然提高了,或者見到境界了,或者得到神通了,或者修法受用特別大了,或者增長了五年功力了,或者老來得子了,或者變得年輕了,或者突然被提拔了,等等等等,不一而足。
    從他們來信的內容和表達的心情,我們為他們高興,因為他們真正學習了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導,獲得了進益,我們辦公室為之祝賀....詳全文
  • 2009/01/13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一號說明 (01/13/2009)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今收到咨詢(附件如下),就有關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認證、仁波且、佛陀、上師、弟子等問題提出求證。現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特 作一簡略回覆。
     1.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不是自己自稱的佛陀,任何人只要閱讀《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即可知道真相。第三世多杰羌佛自從來到這個世界以后,展顯了無聖能比的佛陀智慧,盡管第三世多杰羌佛知道自己是第三世多杰羌佛,但是,第三世多杰羌佛從來都說自己是慚愧者,沒有說過一次自己是佛陀,這一點,從第三世多杰羌佛這麼多年來所宣說、流布在世界各地的法音中就可清清楚楚,一直到第三世多杰羌佛被三師十證行文認證附議祝賀後,第三世多杰羌佛才表明這一身份。....詳全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