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十號公告 (11/01/2012)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十號公告 (11/01/2012) PDF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十號公告 (11/01/2012)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即將舉辦世界和平大法會,以佛教的儀式祈禱世界和平、吉祥昌盛,這是一件值得大家高興和祝賀的大事。據了解,這次大會的主體除了以佛教儀式作加持祈禱之外,其依持修行學習的是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法和釋迦牟尼佛的教法。作為修行人,在此大會期間,應該是為利益眾生而學習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言行,無私奉獻於世界和平作為自己的行願,以求覺悟,最終達到解脫成就。可是有部份佛教徒,偏離了主體,準備在這次大會期間,藉用第三世多杰羌佛創造的成果,如書畫、茶葉、藥物、科技等拿來製成產品,在大會期間擺攤設點,銷售給參加大會的人士,乃至提前宣傳說:購買這些東西會得到加持。你們弘揚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成就,是一個善行,但是,第三世多杰羌佛說:這樣的說法是偏了方向的,佛教徒全憑知見要正。

本辦公室在此提醒大家,大家首先必須明白,來自世界各地的佛弟子齊聚一堂,就是要用大家的虔誠來祈請觀世音菩薩和諸佛菩薩加持大家,免除眾生的災難苦厄,給世界帶來和平和幸福。要把心行真誠地放在祈禱上、利益大眾上,在這麼認真嚴肅的時刻,我們怎麼能不誠心祈禱,反而利用會議期間做生意呢?

其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人類創造了許多精美絕倫、獨一無二的成果,這些生產廠商或公司從藝術館或有關公司得到授權,這些東西已經與第三世多杰羌佛沒有關係了。他們得到授權,設計、生產了各種商品,予以買賣,這是正當的、合法的,而且把這些佛陀的成果帶進人們的生活,帶給人們美的享受,也是非常好的事情,是功德的!但是,本辦公室必須說明,在本次世界和平大法會期間出現的買賣,與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沒有關係的,第三世多杰羌佛沒有從中獲取一分錢的利益。第三世多杰羌佛說:大會的目的是祈禱世界和平,任何事情都應該圍繞著世界和平,為其服務。世界和平大會絕不能摻雜任何與祈禱世界和平無關的事進去,大家應該一心誠敬,盡一己之力,真正祈禱人類幸福、世界吉祥。

據了解,在大會現場,有恭請佛像、法音和佛書的攤位,有Wiser體育運動推廣的攤位等,體育運動直接達到了有益於大家的身心健康,這些都是真正給大眾帶來利益的好事,應該支持。

由此,所有的佛教徒應該牢記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導,始終把眾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只有這樣,才是一位好的佛弟子、好的修行人,才能不枉一世人生,才能夠真正得到福慧圓滿。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一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