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德高僧們的重要答覆(農曆正月二十一:第二十一道答案)

聖德高僧們的重要答覆(農曆正月二十一:第二十一道答案)PDF
 

聖德高僧們的重要答覆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回覆求證者們的提問

 

 

農曆正月二十一

第二十一道答案:

        確實有很多人寫了發願文要供養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但是無論是富豪的重金供養,或是普通人的供養,羌佛一分一文也沒有收過,也不會收,南無羌佛看了他們真心誠意的發心後,說:「佛法就是拿來給眾生的!!!能不能學到,關鍵在於是否有真實的虔誠心,我深知我是一個普通佛教徒,有何功何德接收大家的供養,因此才發下終身不收任何供養的願力,來義務服務眾生,你們這麼真誠看得起我,我會為你們的真誠盡我的心去祈禱祝福你們,但是我自己都還是一個普通佛教徒,我的祈禱也許沒有作用,可是你們的真誠,佛菩薩都看得到的,福不唐捐哦!我今天要表明我的態度,明確跟你們說,有極少數的人是發假願的,自己很富有,卻沒有真誠之心供養佛行事業,而且寫假的發願文,這種人我不會教,就是教了,他()也不能修行學法成就,更有可悲之人,利用我的不執染,不在乎金錢名利,認為我是最好欺負的,沒有去過問她,她就把我發明的『髮必生』,中國衛生部批准為名列第一號的產品,拿去自己貪欲賺錢,至始至終從來沒有給過我一分錢,用了三十年了,還竟然大言不慚地寫發願文說,她還要把『髮必生』發展大去賺更多的錢,說這樣的話臉都不紅一下,可悲,可悲哦!!!她把我『髮必生』佛行事業的資糧全霸佔了,還美其名曰宣稱在做佛事,假如是她把釋迦牟尼佛一天的資糧霸佔了,將會是什麼罪哦?我雖然不是聖德,可她霸佔三十年了,至少修一個大廟宇都用不完的資糧,這樣的人能學得到大法嗎?她成就呢?還是到另外地方呢?愚癡可悲哦!!!相反的,而絕大多數的人都是真心發願,其中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生活困難,有的幾乎沒有飯吃了,很可憐!但是他們竟然在心力交悴愁眉苦臉、咬緊牙關之下作供佛事,這種情況下,還竟然有人忍心收他們的供養給種什麼福田,人家飯都吃不飽了,還福田咧!記住!!!這類基本生活都困難的人不准供養任何佛行事業,尤其是我本來就不收供養,你們放心了,只要是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是真正盡了虔誠心行的,我會教你們修學上好的佛法,你們太困難堅苦了,把你們的錢拿來維持自己的生活吧!有了生活,才能安心學佛成就啊!如果今天不聽我的話,我不會再教你們了!」

      另外,凡是只能借灌內密頂,而不是灌真正內密頂的聖德,都不是不退地菩薩,所以聖量損減時,也不一定能再次借灌內密頂了,也就是有可能道力減退,借灌不了內密頂了。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

                                         代大聖德們執筆回答提問

                                             20183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