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的台灣行給我滿滿的收穫

      我從臺灣回來秘魯已經十多天了,一切都好,嘎堵師父教導我回來一定要好好修《大禮拜法》,我每天都俢兩百至四百個大禮拜,也為往昔自己有意無意所犯下的種種罪惡而慚悔……!我當時離開臺灣再回到香港複檢的時候,醫生都很驚訝,因為之前按到的那個腫塊已經沒有了,所以不用做手術了!我的家人朋友知道了這個消息後,無比的激動與感恩,更讚歎佛法的力量真偉大!真的很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和 諸佛菩薩的加持,以及師父的協助,痊癒了我的腫瘤。
      還有,關於我一直都擔心的美國簽證問題,因為我之前已經有美國的十年簽證,但是去年在網上辦更新時不小心搞錯了,導致相關部門立即取消我的簽證,在臺灣的時候我也有把這件事情給師父說過。當我一回到秘魯,就收到了來自美國領事館的郵件,要我把護照和相關的證件寄到美國領事館,現在就是等待著希望能把我的簽證再批給我,到時候我才有機會能跟著大家一起去拜見 佛陀師父。
      還有一件事情要感恩師父,師父當時給了我一些金鋼繩,我也結緣給了我堂姐一家人,可真的沒想到因此救了他們。我姐夫與他兒子出車禍了,在高速公路上連環相撞,嚴重的交通事故,車子沒了,只有兩個人平安地回家去,一點兒傷都沒有,真的很感恩 諸佛菩薩的加持!我堂姐之前就有在我這恭聞過 佛陀師父的法音,現在他們一家人更加努力精進的修行學佛。
      最後,感恩師父為我皈依,傳了我佛法,師父教導我的一切,我一定會努力去修好,願把一切的功德回向給法界一切眾生!感恩!


佛弟子 董彩賢 合十

2018/03



後記:二週後,董師姐接獲美國大使館通知,給了她十年赴美簽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