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佛法加持 ──《秋菊》

真實佛法加持 ──《秋菊》PDF
 

真實佛法加持

 

手背上的皮膚癬是在921地震去災區做大愛手,還有在2006年參加一個修行的班會手肘也留下印記,本來只有一個箭頭大小,隨著時間的流逝,面積愈來愈擴大。每當乾燥的季節,手背手肘紅咚咚的一大片,也看過皮膚科,但都不能根治。自己心裡有數,這是我慧命的伏筆,除非遇到奇蹟,否則很難根治。

    自己善根果報現前,得遇嘎堵仁波且師父賜我一粒喀卓安得丸黑寶丸)服用,同時給我一瓶法水,並囑咐我每天飲用一點,喝到第二天,很奇妙折磨我10年的皮膚病竟然不藥而癒,真是不可思議的神奇。我開始想去了解這無形的法力,開始恭讀「老實修行」,一邊看、一邊掉眼淚、一邊整理大綱,也記下一些心得,內心的感覺很篤定,大概了解修行()與修法()是等同關係,「老實修行」一書中有詳細的表文。

    因緣殊勝,在書裡知道師父有位 佛陀師父─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雪娥師姐的聞法點聞了幾盤法音,進而上網深入了解 佛陀師爺的敎義。在恭讀《了義經》之後,發現與我所修學(警覺)有異曲同工之合,如:步外無佛土,我法不覺,佛法不了,智者當知何為修行,由此入法自得大法;及何為真修篇:於世間法出世法見,三業相應照加行付諸實踐,在坐時身心俱坐,持咒時心口同持,修觀時意隨文入,唸佛時觀不離像,我執未斷豈能渡生?全都是觀自在的心法,觀自己的存在,看似簡單入手是需要因緣。  H.H.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師爺的法直指人心,佛法只有一味(我的直覺)這就是了,幸運的我在523日接了修觀大法,回家之後嗡阿吽的法音一直在我腦海中迴盪 (耳邊好像有風鈴聲,音輕韻柔) ,再再提醒我看向自己,真是不可思議的妙法。

    回想學習的過程像是冥冥中早就安排好,當我了解只有修行無法渡自己的黑業,修法也是重要的必修課程,在我準備好時,師父仁波且剛好要傳修觀之法,只能說自己福慧滿滿,能躬逢盛會,更感謝好友雪娥的提攜,讓我有此殊勝因緣,只有不斷提醒自己不要退轉。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師爺的法語中有一段警語曰:汝應覺證法身,法身不覺,化身不具,報身無基,若了法身,則無身相,無相何以分立,故不一不二,建我立法故,立法生所依,我是我執否?是執非執?我似懂非懂, 但我知道善知識難遇今我遇,我警許自己發真誠的心,用心領略佛學的浩瀚,超越頭腦輪轉的習氣,虛心受教。

    無明者秋菊頓醒合十無言,今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發願利樂三界有情,為利眾生而解脫,直至覺證究竟。秋菊才疏學淺,佛學上的術語生疏,全都套用法本的精隨,真實的敘述全部過程,非常感恩仁波且師父及師兄姊的護持。


佛弟子  秋菊  敬上

2010/05/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