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加持真實記載 ──《楊瑞玉》

佛法加持真實記載 ──《楊瑞玉》PDF
 

佛法加持真實記載

 

慈祥溫馨的五月悄悄的來臨了,心中充滿著無限的感恩與強烈的懷念,懷念著慈母與最疼愛我的婆婆,不時的看著天空思念…...,當天晚上沐浴時卻發現內衣有一小滴血跡,當下我楞住了,天啊!我的健康八成出了問題,接著乳房一滴血、二滴血……不對勁了,於是第二天勇敢的到長庚醫院接受一連串的檢查……我告訴自己要勇敢面對,絕對不可以給先生與兩個兒子負擔與擔心,一人做事一人當,自己的命運與因果的造化自已去承擔吧!

 

於是經過了兩星期的檢查報告結果是乳癌,天啊!我沒有想過我會得癌症的,當下我心中產生了很多的怨氣與不甘心,那又能如何呢?於是日復一日,心中恐懼與不安愈來愈強烈,我心不安、恐懼,是擔心先生與孩子對我的不捨。

 

當我們全家情緒都掉入谷底時,突然間似乎是在黑暗中見到一線光芒,經由商師姐的引進聞法也賜我一顆甘露丸,又到三重市道場仁波切的協助也賜我兩次(兩顆)甘露丸,仁波切非常和藹慈祥的告訴我:「不用怕,沒事的,癌細胞全部集中一次切除沒事的,藥師佛會幫妳的。」當下我突然心靜如水,隔天很平靜沒事的進入開刀房,經過了五個鐘頭的手術,像睡了一覺似的,醒來時好舒服的感覺,護士小姐送來兩次的止痛藥讓我服下,隔天送來的止痛藥,我卻忘了吃,有吃也不痛,沒吃也不痛,所以我就沒吃止痛藥,五天就痊癒了,氣色也比之前好多了,我的心中無限的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諸佛菩薩的大慈大悲和仁波切的協助,我的內心深處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佛弟子  楊瑞玉 叩上
2010/06/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