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我有了方向

        我在貪嗔癡慢疑,五毒翻滾中消磨時光卻不自知。學佛後,越來越怖畏無常,因為經常無明殺生,因為害怕因果,所以越學越感到壓力,仿佛更進入了困境和迷茫,漸漸開始消退了信心,不知該何去何從。

        在師姐的引領下,有幸拜見到了嘎堵師父,師父是那麼慈祥、寬容,總是鼓勵我們。師父說半年聞法183片,當時,我心裡一點底氣也沒有,但我舉手了。自那時起,我開始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親說法音,不知不覺,四個月過去了。這段期間我也漸漸明白了,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是至寶。是我們身口意三業相應的指南針,指導我們如何應對生活的困窘。

        第一、以前我經常感冒,喉嚨痛得像刀割一樣。性情特別暴躁,動不動就發脾氣,怒火沖天。心總是向外馳求,到處攀緣,抑鬱症反復發作的時候痛苦無比。現在,身體漸漸好了,心情平靜,臉上有了久違的笑容,性情溫和了許多。

        第二、以前夫妻經常吵架,家裡戰火不斷,先生反對我表面學佛,認為我不務正業,搞形式主義,浪費時間光陰。後來我檢審自己,的確,都在走過場,徒勞行。現在,先生不那麼反對我,漸漸支持我。生活中,遇事有溝通,有商量。經常幫我帶幼兒,料理家務,我也漸漸有了更多聞法做功課的時間和精力,家庭和睦了許多。

        第三、以前我的心總是不安分,在世間情愛中糾纏。現在明白,這是輪迴墮落的種子,不可取。於是,揮慧劍,斬情絲。

        第四、生活工作中,善緣不斷聚攏,同事們經常主動幫助我。

        在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的這個大家庭中,我受到法音的加持,以及師兄師姐們的各種指導和幫助,讓生活中的迷茫迎刃而解。內心的感恩化作「無私利益一切眾生」的動力。只有這樣,才對得起師父的無私奉獻和用心良苦。這一次,有幸第二次拜見師父,聽著師父的遵遵教誨,感動彌漫著全身,真想大哭一場。我知道,自己終於找到回家的路了,流浪的我,已經有了方向。

佛弟子 秀欽 合十
2019.2.13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