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與回饋

      三年前我因為糖尿病引發病毒感染住院,接著一連串急性腎衰竭,差點摘除右邊腎臟。 第二次住院酮酸中毒進入昏迷狀況,第三次住院病毒復發,抵抗力衰退,發燒不退,病毒蔓延到膀胱……。三個月內住入加護病房四次,接獲三次病危通知,我面臨呼吸急促,大動脈插管,終日活在痛苦憂鬱中。

      出院回到家,因為過度使用抗生素,藥毒無法排出,導致神經抽痛,一痛我就掉眼淚,甚至放聲大哭。一天我決定抱病去佛堂共修見嘎堵師父,師父送了一顆黑寶丸給我,當時我精神昏聵,回到家竟然找不到黑寶丸。過不久,我又第二次去拜見師父,師父一見到我,很關心地說:「妳的病還沒有好。」又拿出一顆
喀卓安得丸(黑寶丸)給我,回家想要服用黑寶丸時,喀卓安得丸(黑寶丸)又不見了,就這樣我錯失了兩次服用喀卓安得丸(黑寶丸)的因緣,感到十分對不起師父,心想自己實在太沒有福報了。這段時間我都是靠喝多醣體維持體力,暫時將免疫力穩住,我到佛堂請法音都是硬爬上去的,雙手拉著扶手才能上樓梯,全身還是軟弱無力。糖尿病影響視網膜病變,兩眼視力模糊,體重只剩下35公斤。

      當我再有一點力氣的時候,我又拖著幾乎抬不動的腳步去拜見嘎堵師父,慈悲的師父一定是心疼我瘦成皮包骨的樣子,再次給我一顆
喀卓安得丸(黑寶丸),這一次我終於順利地服下珍貴的喀卓安得丸(黑寶丸)了,心中感到十分法喜和安慰。一天晚上,我又痛到無法睡覺,半夜坐起來誦《心經》和《六字大明咒》,一面持誦一面掉眼淚,就像有百顆牙齒正在抽痛一樣,我無處訴苦,只有向  諸佛菩薩懺悔,誦完功課後就起來大禮拜,我向身上成千上億的細胞懺悔,也請身上成上千億的細胞跟我一起懺悔。我用盡所有的力氣只能拜三拜,拜完三拜就倒下去睡覺了。

      在夢中,我看見偉大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正在幫他人加持,不久,我看見大家都走開了,我快速的向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跪下。 佛陀拿著點燃的香加持我,突然轟隆的一聲巨響,一陣海浪般的煙霧從我的佛堂快速猛擊吹出去,我立刻驚醒過來,我感到很神奇,我服用喀卓安得丸(黑寶丸)後,只拜了三拜就產生如此不可思議的現象。

      後來,我有機緣嘗試了一種療法,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沒想到後來感覺非常舒服,神清氣爽,體力恢復,真是不可思議的效果。兩年後,我終於恢復了健康,我十分感恩自己現在可以正常呼吸,可以有力氣走路,眼睛也看得如此清楚了,真是太好了。也是不幸中的大幸。

      今年一月二十日,我到佛堂共修拜見師父,我向師父說 我常看見大家庭群組上有許多生病的人請求功德回向,他們和過去的我一樣在生病痛苦中度日如年,我現在恢復了健康,我可以分享我的經驗給體弱無力,免疫力下降,發燒不退,生病無助的人。我抱著感恩的心,將生病和服用黑寶丸的過程寫出,希望可以實現這個小小無私利他的心願。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 諸佛菩薩
感恩嘎堵師父

佛弟子 謝海芳 合十
2019/01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