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來正法不可思議我得到菩薩的慈悲加持

這麼多年來參加很多場的殊勝法會,卻好像沒有過什麼特別的感受……,即便如此,但從不影響我相信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的真實不虛。我清楚即使自己沒有什麼感受,也一定有受到加持,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果不其然,菩提會在多年前假嘉義大學舉辦的大悲千手觀音大壇法會,於前幾年才聽我表姨媽提起當年現場法會進行中,她睜眼看到現場被一道金光所籠罩,她想說是不是她眼花了,再看我母親、我和她自己,雙手也都是金光,才確認不是她自己眼花!感謝表姨媽前幾年的事後告知,讓我感動滿滿,也祝願表姨媽善緣早熟能來佛堂學佛修行、修法,成就解脫!

2021年4月25日一如往常帶母親去參加法會,感恩 諸佛菩薩的慈悲和嘎堵師父,也感謝全臺各地義工們的護法歡喜付出,讓母親有機會得受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親臨現場的加持,而我也有報名參加這場在高雄舉行的「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在這場殊勝的法會中,我有所求而來,希望母親能夠平安恢復健康,能夠好好學佛修行、修法,做佛事,利益眾生,成就解脫。母親(和父親)多生累劫的一切黑業,皆由身為孩兒的我一人承擔,無有怨言。

主法昱宏宮闕仁波且升座後下達指令,不久聽到主法仁波且表示 南無觀世音菩薩已經親臨壇場,我便開始向菩薩懺悔自己的罪業,期勉自己要嚴守戒律不再犯!當雙手舉起靜待菩薩親臨後,左手掌開始發熱,沒想到我的雙手臂像受到牽引似的自己往兩旁愈來愈打開,我卻因我執深重感到不好意思而想停下來。當下隨即想著今年新春祈福法會師父送給我們的墨寶—「應無所住」,便立即試著調整心態,好繼續接受菩薩的慈悲加持。隨著心念一轉,我的頭受一股力量的牽引漸漸向後仰,而脖子卻向內縮。唉,丟臉,長年每日沈溺於當低頭族,確實肩頸部有所不適,真是慚愧啊!

法會開始、菩薩親臨,現場四處皆有善信得受加持入境而充斥著各種音聲,離我最近的入境者我推估大概是我左前方隔兩行的前排那位善信吧?她從一開始就哀嚎不已,令聞者萬般不捨,是什麼樣的業力與經歷讓她如此悲痛?她哭了好幾分鐘了,人生真是苦海而眾生真是苦啊,願一切眾生都能離苦得樂!我求 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她,求菩薩幫助她走出傷痛,也求菩薩幫助一切眾生幸福美滿、成就解脫。菩薩慈悲!有位入境的善信來到她身旁並給與安慰好一陣子,雖然她的哭聲不斷,但我相信菩薩自有安排。隨後,我的身體隨著加持力的引導緩慢的轉動腰部,我想可能是因當兵操練得扛五十公斤大米上下肩,腰部受傷成痼疾,所以菩薩給予加持吧!

當我腰部還在轉動中,左胸處痛了一下,想起去年八月有天下午開始人不舒服伴隨左胸處痛,變換行住坐臥也都不得緩解。當時掙扎著要不試試看吃半年前長輩給我的耐絞寧?直到晚上不明究理的我,擔心萬一一覺不醒而不敢睡也無法去急診,撐到隔天早上帶母親回醫院復健時,才順道掛心臟內科被安排做心電圖和運動心電圖。檢查過程中感覺自己快不行了,不料醫生看著報告竟跟我說我體能還很好……。回想至此,不免擔心無常而向菩薩祈求加持,讓我有足夠的能力照顧好母親,也希望有能力幫助一切有情!才剛這樣在心中祈求而已,沒想到在我旁邊有位善信,竟來到我面前,立馬一掌拍打在我的左胸痛處,再接著拍打我的腹部好幾下,還溫和地叮囑我腸胃不好,要照顧好自己。過程中拍打我腹部的力道絲毫不減,在那位善信離去後,被拍打處的疼痛感還持續了近一、二十秒……。

我有點訝異,我心裡才剛祈求,那位善信就來了並精準的只拍了一下我稍早只痛了一下的左胸處。雖然左胸處只拍打一下,但大家一樣全程都戴著口罩,也閉著眼睛,她怎還知我腸胃不好而一直拍打我的腹部?近二十多年來我甚少看醫生,但這麼多年大概曾有三、五位為我診過脈的醫師皆不約而同跟我說我腸胃不好,不過我從沒當回事,甚至還懷疑,因我幾乎沒有腸胃不適過。我閉著眼睛戴著口罩,那位善信也沒有為我診脈,卻直接叮囑我腸胃不好,要照顧好自己,竟與二十多年來的幾位醫師為我看診的診斷相同……,感恩菩薩加持,弟子會注意的!

這場法會十分圓滿殊勝,我滿載佛教大家庭的愛踏上歸程,謝謝大家,我會將這份無私利眾的愛散播出去!以上參加法會心得若有妄言,我今生窮困潦倒、不得成就解脫並墮地獄受報!若所言真實不虛,願以此功德迴向祈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永久住世轉法輪,三千大千世界一切有情速證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慈悲!
感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慈悲!

佛弟子 永堅 合十
2021/4/29

更多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受用,請上:https://www.yungton.org/學佛分享/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受用.html




TOP